dreamstime_xxl_24624710.jpg  

水水們因該知道大腿是女孩們在做瘦身減肥中的魔王關卡,無論是大腿的根部、大腿的內側、大腿外側都是超級難瘦的地方,由於之前小編跟大家分享過大腿內側瘦身方法,所以今天小編就要來跟大家介紹床上就可以輕鬆瘦大腿外側的方式囉~

 

瘦大腿外側運動1:站立抬腿

背對牆壁,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時,注意身體的平衡。訣竅在於腿部要使勁。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另外一側同樣做一遍、這個動作大約為2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5次為目標,習慣後多加快速度。

 

瘦大腿外側運動2:趴下抬腿

全身趴下放鬆~把注意力集中在腿部肌肉~慢慢收緊抬高~全身只有大腿肌肉用力的感覺~也會帶到臀部,靜止不動~再慢慢放下換腳~這種方式能修飾均勻的好線條~來回做五次~感覺很少但是持之以恆的效果比一天做很多事更好呢!!!

 

瘦大腿外側運動3:蹲馬步

 

身體挺直跟大腿垂直,腰腹部用力大腿前側用力,前腳膝蓋不能超過腳尖~大腿後側用力跟小腿呈九十度,後腳可不是放在地上喔~臀部到大腿後側肌肉用力前側也拉緊~膝蓋彎曲呈九十度不著地,就這樣靜止不動,這個動作不只會瘦大腿的外側,前側的肌肉也會有很好的舒展。

 

瘦大腿外側運動4:敲膽經運動

這個方法可是小編同事教我的,上網一查才發現敲膽經來受大腿外側非常的有用,每天持續敲打膽經50回,一邊看電視一邊做,非常的輕鬆,持續三個月一定會有效果。要怎麼做呢,把一腳90台在沙發上,從大腿根部慢慢的敲到接近膝蓋的外側,時間多一點就重複敲個N回,小編親身體驗,真的非常有用呢~~

 

  

是女人都知道,大腿真的是最難瘦的地方,尤其是瘦大腿外側和大腿根部,每次挑選牛仔褲,小腿輕鬆套入後,就是卡再大腿上不去了嗎?想要有迷人雙腿,除了可以每天做上述分享的瘦大腿外側的運動外,小編推薦更簡單 更快速的瘦大腿的妙招,一個月可以少個1吋的腿圍唷~~

 

 大腿外側  

小象腿變身烏阿咖的秘密>>>>>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