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減肥料理  

圖片來源: http://image.baidu.com/

 

中醫常說,當季的蔬果才是蔬菜減肥料理的最佳的選擇,因此只要吃對了食物就能起到減肥燃脂的最好效果。那麼秋季最合適的時蔬是哪些呢?小編分享5款蔬菜減肥料理給你,這5種蔬菜減肥料理可是排毒消腫的減肥王唷,可以讓你輕盈滋潤享瘦一秋。現在就來看看蔬菜減肥料理吧!

 

蔬菜減肥料理1.玉米

玉米據有開胃及降血脂、降低膽固醇的功效。玉米胚尖所含的營養素不但能增強人體新陳代謝、而且還能調節神經系統。經常食用皮膚細膩光滑,減少皺紋產生作用。並且玉米含有的膳食纖維也非常豐富,熱量較低,相對容易讓你產生飽腹感。並且所含有的豐富營養物質,讓你的身體在減肥過程中也能夠一直健康瘦。

 

蔬菜減肥料理2.香菇

蘑菇是一種非常好的減肥美容佳品。含有大量的無機質、維生素、蛋白質等非常豐富的營養成分。而且幾乎沒有熱量,常吃不但不會發胖,還有減肥美容的效果。蘑菇同時還含有相當高的植物纖維素,有防止便秘、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可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提高免疫能力。

 

蔬菜減肥料理3.胡蘿蔔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胡蘿蔔獨特的營養價值使之成為具有增強免疫力,美容護膚及健脾養胃的功效。神奇的胡蘿蔔還含有能夠降低體內糖分的物質,能夠幫助分解體內的糖分,以及促進腎上腺素的合成,達到燃燒脂肪的效果。

 

蔬菜減肥料理4.海帶

海帶中富含碘、鐵、鈣等多種營養元素,而女性由於生理原因,容易造成缺鐵性貧血,常吃海帶可有效補鐵。所以,專家提議女性要經常補碘、鐵,平時多吃些海帶等海藻食品對健康十分有利。

 

蔬菜減肥料理5.南瓜

南瓜在秋季也是火熱的蔬菜,南瓜的排毒養顏功效是人人認可的,尤其是秋天的老南瓜,更是適合各類肥胖人群食用。因為老南瓜中的果膠能降低腸胃對糖類、脂類的吸收,加速血液代謝迴圈,吸附身體內的有害重金屬和輻射物質,幫助你輕身的同時也更健康。

 

透過每天吃蔬菜減肥料理不但有幫身體排毒和消脂的功效,對於身體機能需要的營養也能補充到喔!!!!大家可以試試看( • ̀ω•́ )

 

相信大家都知道減重時期真的很辛苦,不能吃這個、不能吃那個的!!!更難的是維持減重成果不復胖,想知道不復胖的有效方法嗎?

趕走肥肉復胖不再來>>>>

 

 

 

資料來源: http://www.lady8844.com/shoushen/ccmt/2012-10-16/1350361756d1096710_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