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減肥餐

圖片來源:愛美網

 

外食族常常在外吃飯一不小心就會攝入過高的熱量導致肥胖。想要運動減肥卻揮汗如雨也瘦不下來,真的好困擾!!!你的心聲小編聽到了,其實只要改正偏差的飲食習慣,就能輕鬆靠健康減肥餐哦。下面小編就來帶大家瞭解健康減肥餐的方法,讓你90天健康瘦下來喔! 8招健康減肥餐方法下面告訴你(,,・ω・,,)

  

健康減肥餐方法1、主動點菜

和他人一起外出就餐時,不必矜持推讓,反而要主動申請點菜,這樣你就可以在照顧到同伴口味的同時,點些清淡健康的菜肴。如果讓別人去點菜,那最後上桌的可能都是些你避之不及的肥膩食品,更糟糕的是,當這些肥膩食品出現在你眼前時,你未必能抵擋住它們的美味誘惑!

 

健康減肥餐方法2、選擇自製果汁

碳酸飲料不僅高糖高熱讓人發胖,還會影響人體對鈣質的吸收,所以在。如果一定要喝甜飲料,那就要選擇低糖分、低熱量的真正果汁、菜汁或豆漿,一些餐館會提供自製的玉米汁、南瓜汁、雜糧汁等,雖然價格較貴,但卻對健康更有益。

 

健康減肥餐方法3、選擇清爽涼菜

健康涼菜的選擇有蔬菜 (如生拌蔬菜、蘸醬蔬菜) 、含澱粉食品 (如蕎麥面、蕨根粉) 、根莖類食品 (如藕片、山藥) 和水果沙拉等素食,還可以配上一兩個少油脂的魚肉類和豆製品。用這些清爽的食物開胃,可以保證一餐中的膳食纖維和鉀、鎂元素的攝入。

 

健康減肥餐方法4、主菜選清蒸、白灼、清燉做法的菜式

主菜最好儘量選擇口味清爽的菜肴,想要瘦身的你不妨選擇清蒸、白灼、清燉做法的菜式,除此之外你還可選擇那些平日自己吃得較少的素食食材,如菌類、高級蔬菜、堅果等,這些素食既能促進健康,還能減輕消化系統的負擔,更有利於減肥塑形。

 

健康減肥餐方法5、給自己來碗湯

清淡、低脂肪的湯水能增加飽腹感,降低食欲,幫你抵禦美食的誘惑。研究資料表明,餐前喝湯可以讓人少吸收100~190卡路里的熱量哦!正在減肥的你,不妨在外出就餐時喝點湯,注意喝湯要慢慢喝,這能給食物的消化吸收留出充足的時間。

 

健康減肥餐方法6、通過菜名判斷熱量

去西餐廳吃飯,要懂得通過菜名判斷此種食物是否為高脂肪食物,例如“焗”代表加入奶油和芝士一起烹調,“白汁”代表奶油汁,“派”則多為酥皮,看到這幾個字基本上就可以斷定這道菜是標準的高熱食品!相比之下,烤制和薰制食物的熱量就低得多。如果你實在弄不清楚某種菜是什麼樣的,不妨直接問問服務生這道菜的烹調法,以便做出正確的決定。

 

健康減肥餐方法7、用開水或湯讓食物“變清淡”

如果菜肴過於油膩,你可以在旁邊準備一碗開水或湯,吃之前先把食物放進去涮一下,瀝掉多餘的油水。

 

健康減肥餐方法8、告訴大家你在減肥

吃飯之前最好提前告訴你的同伴,自己正在減肥、食量不大,在點菜的時候就少點一些,避免鋪張浪費。當然這種方法也能給自己起到心理警示作用,既然身邊的人知道你正在減肥,相信你也不好意思再對著他們大吃大喝了。

 

學會控制自己的飲食習慣後,健康減肥餐也不那麼難了喔~

尤其現在有很多選秀節目,讓減肥也變成比賽項目了呢,小編每次看的時候都會燃起我的減肥決心!!!!

 

大家也快下定決心變瘦!來六福堂和小編一起減肥吧!

對減肥別在三心二意,燃燒你的減肥魂吧>>>>

 

資料來源: http://www.lady8844.com/shoushen/jfcs/2013-09-24/1380009914d133127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