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膽經瘦腿  
 
圖片來源:愛美網

 

每天久坐在辦公室,缺乏運動,飲食混亂,作息時間不穩定……作為上班族的你看著自己日漸走樣的身材是否很著急?還有隨著年齡增長身體代謝率降低該怎麼辦?其實只要正確刺激經絡穴道,敲膽經瘦腿超有效的!今天小編要教大家敲膽經瘦腿的方法,大家可以仔細學囉~~快點把敲膽經瘦腿的重點記下來吧(ω)

 

敲膽經瘦腿原理

敲膽經瘦腿是以中醫經絡理論為基礎,根據肥胖的不同特點,通過對人體穴位、經絡進行有效的刺激,進而達到敲膽經瘦腿、疏通經絡,改善臟腑功能,調節內分泌失調,加速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充分調動人體的平衡功能,從根本上改善肥胖者的身體狀況,進而達到強身健體,消除脂肪,瘦身纖體的效果。

 

敲膽經瘦腿方法1. 清除大腿內側贅肉,刮肝經

肝膽失調造成的肥胖,通常體現在大腿內側和外側,以及腰部的兩側(即所謂"游泳圈")用手掌根推大腿內側的肝經。每天睡覺的時候,用手掌根從大腿根部推到膝蓋附近,把這條肝經的位置推300下。推的時候可以沾一點肥皂或油脂的東西潤滑一下,以免擦傷皮膚。

 

敲膽經瘦腿方法2. 清除大腿外側贅肉,敲膽經。

要想減去這個部位上的贅肉,只需要拿指節去敲打就可以了。因為這些穴位都在皮膚下面的肌肉層,並不在皮膚表面,所以敲打的時候,力度要能滲透到肌肉裡面去。只有這樣敲打,效果才真正地明顯。

 

敲膽經瘦腿方法3. 清除腰上的贅肉,敲帶脈區

如果腰上有贅肉,就敲腰兩邊的帶脈區,敲帶脈很簡單,只要平躺著,手握空拳,敲打腰部最細的那個點。每天堅持敲打300次,由輕到重,以舒服為宜,不久這些"游泳圈"自然就下去了。

 

敲膽經瘦腿方法4. 大腸功能失調引起的肥胖自療法:敲大腸經

如果吸收的東西不能及時地變成血液,就會變成脂肪贅肉堆積在人體裡。還有便秘,也會造成體內垃圾排不出去。經常敲打胳膊正面的大腸經,不但可以消減胳膊上的贅肉,還可以改善便秘的問題。只要簡單地敲打胳膊正面。

 

敲膽經瘦腿方法5. 脾的運化失調:敲打脾經和胃經

脾虛通常會引起腹脹,夜裡睡覺老是流口水。這些現象都顯示你的脾運化功能差了。脾經在小腿內側的這一段穴位很多,也最容易找。當貼著小腿這根骨頭的內側來捏的時候,會找到一些痛點,這些痛點都是穴位。脾經堵塞的人,這些穴位會非常敏感,非常疼痛,這時就要多揉。同時敲小腿的內外側,特別是敲足三裡穴。

 

小編也是靠敲膽經瘦腿,把體內的水腫去除,而且每天敲一敲血液循環真的會變比較好呢!大家趕快把這招敲膽經瘦腿的密招學起來!!!除了這個之外,中醫埋線減肥也是運用這個原理,大家可以到這邊看埋線減肥的小知識喔>>>

 

資料來源: http://www.lady8844.com/shoushen/ywyl/2013-07-26/1374829679d128654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