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型小腿瘦身   

圖片來源: http://www.fumubang.com/t7367.html

 

進入秋冬了很多韓系的skinny牛仔褲,還男人最愛的黑絲襪都是年輕美美最愛的穿搭,但相信很多水水都跟小編一樣有肌肉型小推的困擾,明明腿兒並不粗,但肌肉型小腿就像肉包掛在你的「烏阿咖」上,一點也不美觀。水水們別困擾,今天小編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消除肌肉型小腿的方法,讓大家都有韓系美腿唷!

 

哪些是肌肉型小腿呢?如何辦小腿的類型?

 

肌肉型小腿判別方式step1:

讓腿緊繃起來,一般就可以看到肌肉的形狀;

肌肉型小腿判別方式step2:

脂肪一般在皮下,而肌肉一般是附在骨頭上。所以,放鬆腿部,如果能很容易用手抓起來,就是脂肪。這個方面如果在按摩腿部之後作最有效,此時僵硬的脂肪也會被軟化,輕鬆就可以抓起來。

肌肉型小腿判別方式step3:

當然,如果您已經長期沒有進行有氧運動,那麼就一定是脂肪偏多了,即使以前有肌肉,也開始流失,同時脂肪填充進去。這就是所謂的肌肉型小腿。

 

如何消除肌肉型小腿呢?

 

消除肌肉型小腿step1:每天打鬆結實的小腿

平日可坐在地上,將一隻腳抬高成直角,以拳頭拍打小腿,每邊可做5分鐘。當假日時,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鹽放入浴缸中,讓小腿浸泡一段時間,就可以將肌肉鬆弛。浸浴完畢後也要在小腿進行拍打的動作,加速血液循環。

 

消除肌肉型小腿step2:加強消脂收緊運動

當小腿開始鬆軟下來(或天生小腿鬆弛的),下一輪的減肥工作,腳的前端置於高起的平臺上,腳儘量往下壓。然後小腿用力向上踮起,讓整個人提高。有節奏地重複這套動作,做20-30次,儘量使勁踮起、下壓,做到有點酸痛效果更好。可以一隻手扶支撐物上,以保持平衡。

 

消除肌肉型小腿step3:搭配瘦腿食物

維他命B群加速新陳代謝,維他命B1可以將糖分轉化為能量,而B2則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陳代謝多吃維他命B豐富的食物,如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少吃鹽去水腫經常吃多鹽的食物,容易令體內積存過多水分,形成水腫,容易積聚在小腿上。飲食除了要減少鹽的吸收外,也可多吃含鉀的食物,因鉀有助排出體內多餘鹽分,含鉀的食物包括番茄、香蕉、薯仔、西芹等。

 

改善肌肉型小腿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小編從小就有些過動,追趕跑跳蹦用到小腿的時候,都沒有讓適時的舒展,導致甩不掉的肌肉型小腿跟著我不放,因此除了上述分享的方法外,運動完拉拉小腿經也是預防肌肉型小腿生成的方式唷!打造完美韓系美腿除了多按摩、多運動外,小編這邊有超快速消除肌肉型小腿方法!

 

大嬸變小姐象腿變成烏阿咖的秘密>>>>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