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水腫水果  

圖片來源: http://ppt.cc/TjlZ

 

很多水水喜歡在晚上吃的太鹹,尤其是冬天大家都愛吃鍋物,不小心湯喝的太多,隔天原本圓滾的大眼,就變成泡泡眼,這是因為體內的鹽分太高,導致水份無法正常的排出,身體的代謝也變的好差,那麼要怎麼消水腫呢?其實在飯後吃一些水果就能為你消水腫唷!編編為大家整理出5種消水腫水果給大家參考唷~

 

消水腫水果1:香蕉

香蕉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也能有消除水腫的作用,是減肥時候的理想食品。

 

消水腫水果2:蘋果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他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消水腫水果3:木瓜

木瓜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在吃完鍋物後,ㄔㄧ點木瓜,能夠有效排除體內的鹽分,有消除水腫的功用。

 

消水腫水果4:

奇異果含的維他命C很多,它的纖維素含量也相當豐富,也能吸收體內的水分,也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

 

消水腫水果5: 葡萄柚

西柚大家早早便知西柚卡路里極低,多吃也不會肥,但原來它亦含豐富鉀質,有助減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積聚。

 

冬天吃鍋物你也跟編編一樣怕水腫所以連醬料也不敢沾嗎?今天為大家整理消水腫水果,希望有幫助到愛吃火鍋又怕水腫的水水們唷~飯後一點消水腫水果,隔天還你苗條身型唷!!

 

冬天絕佳的減肥季節三個月讓你象腿變烏ㄚ咖的終極密訣>>>>>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