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減肥運動   

圖片來源: http://goo.gl/5J1K0U

 

女生最難瘦的部位,小腹絕對是榜上有名!因為小腹是脂肪最容易推積的地方,只要稍微不留意,游泳圈就會多出好幾圈,為了瘦小腹就需要做一些小腹減肥運動啦!這樣才能讓贅肉跟你說掰掰,快來一起做小腹減肥運動吧!尤其是想維持好身材的女孩們,快來學小腹減肥運動囉~~~

 

小腹減肥運動法1.大踏步

這應該是最基礎的瘦肚子運動了,首先雙手叉腰站立,然後跨步向前,將膝蓋推到腳趾對上的位置,然後後腿屈下至接近地面,一面呼氣再回到原來位置,30秒內重複多次。

 

小腹減肥運動法2.仰式拱橋

仰躺在地上,雙膝屈起,雙臂平放。將臀部和下半腰慢慢提起到離地,保持動作。這個動作看似簡單,但最好能夠堅持30秒,這樣就能夠同時訓練到臀部和腰部,幫助瘦身。

 

小腹減肥運動法3.無影椅

雙腳合併站直,將雙臂提到跟肩膊成水準位置,保持腹部緊縮,將身體慢慢蹲下像要坐到椅子上,然後慢慢回到原來的姿勢,30秒內重複多次。這個動作可以運動到由腰至臀部和大小腿的肌肉。

 

小腹減肥運動法4.倒卷腹

仰躺在地上,雙臂平放身邊,雙腿提起並交叉。慢慢將雙腿舉起,並把臀部稍為提升至離地,30秒內重複多次。這是特別針對減掉小腹的運動,對腹部肌肉的鍛煉最集中,而提起雙腳也有助於改善雙腳水腫的問題。

 

小腹減肥運動法5.三頭肌屈身

這是運動中最難也最累的一組,可以運用到三頭肌和腹部肌肉。先將雙臂放到身後椅子邊緣,彎曲手肘往下。再撐高身子回到原來的位置,30秒內重複多次。記得所用椅子必須要非常牢固,這樣才不會發生意外。

 

如果想要變瘦就要認真執行小腹減肥運動,每天花一點時間就可以跟小腹婆說再見,快點一起來做小腹減肥運動,讓我們跟贅肉永遠不見面~

 

想知道腿部如何蘿蔔變筊白筍,美腿秘訣報你知>>>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