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減肥茶   

圖片來源:http://goo.gl/Wgcaym

 

想要減肥又不想運動嗎?這應該是很多女生夢寐以求的減肥方式吧!小編今天就要介紹排毒減肥茶給大家,茶葉的好處很多,所以喝排毒減肥茶也成了一種減肥方式,那你知道喝哪一種的排毒減肥茶才有效用呢?快來看看以下的介紹吧~

 

排毒減肥茶挑選1.綠茶

綠茶含有「兒茶素」這種分解醣類的酵素,可以抑制營養吸收。兒茶素也會殺死腸中的壞菌,活化腸道中的好菌,達到整腸的作用。另外,綠茶中的咖啡鹼有加速脂肪燃燒的效果,即使做一樣的運動,如果喝的是綠茶,消耗的熱量就會較多。兒茶素需要在高溫浸泡下才會釋出,因此儘量用熱水泡茶。要達到減肥的效果最好養成喝綠茶的習慣,吃飯或喝下午茶時都可以一併飲用。因為也有降低體溫的作用,天氣熱時不妨多飲用綠茶。

 

排毒減肥茶挑選2.烏龍茶

烏龍茶含有大量的皂素,可以防止吸收油脂,並快速地排出體外。大量的烏龍茶多酚可以活化血管內分解脂肪的解脂酵素,幫助中性脂肪分解成游離脂肪。而多酚也對皮膚有好處,非常一舉兩得。雖然可以幫助燃燒脂肪,但搭配運動比較有效,因此建議運動前30分鐘喝,能達到最佳燃脂效果。

 

排毒減肥茶挑選3.普洱茶

製作普洱茶所使用的黑麴菌可以活化茶葉的兒茶素,使其轉變為「聚合型兒茶素」,比兒茶素還多一層防止脂肪吸收的成分,還可預防肥胖與高血壓。黑麴菌因為是由解脂酵素組成,有加速體脂肪燃燒的功效。普洱茶內也含有乳酸菌,對於消除便秘很有效果。因為很能促進消化,吃太油的時候不妨來一杯普洱茶解油膩吧!

 

排毒減肥茶挑選4.薑黃茶

薑黃茶中作為薑黃顏色來源的「薑黃色素」,可以活化膽汁的分泌,減少血液中脂肪的濃度,也能降低膽固醇。膽汁也被認為有分解脂肪的功用,能夠幫助減肥。此外,薑黃色素還有恢復肝臟機能的功效,有飲酒習慣的人不妨偶爾來杯薑黃茶,幫助肝臟排出酒精。

 

很多女生喜歡喝茶,所以挑選排毒減肥茶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挑對排毒減肥茶

功效才能事半功倍,喝排毒減肥茶之前,先來看看排毒減肥茶的功效,快點試試簡單方便的排毒減肥茶方法吧!

 

打造美麗曲線,讓你變身麻豆高挑美腿,快來跟我一起瘦吧>>>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