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手臂粗壯  

圖片來源: http://ppt.cc/GEG4

 

今天要和大家討論有關手臂粗壯這件事,大家平常在拍照的時候有沒有發現,其實只要手臂細一點,看起來就比較瘦,所以編編要來教大家改善手臂粗壯問題!讓你的手臂線條更加纖長,肌肉也更加緊致!趕快來改善手臂粗壯吧d(`)b

 

改善手臂粗壯方法1.按摩淋巴

淋巴的暢通對於減肥是相當重要的,對改善手臂粗壯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淋巴的暢通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並且可以提高體內的新陳代謝速度,保持水分的通暢,幫助你解決手臂水腫的情況,並且可以讓你的手臂贅肉消失無影蹤。

 

改善手臂粗壯方法2.按摩手臂關節

手臂的關節其實也是有淋巴的,但是卻沒什麼人知道,按壓手臂的關節部分可以加速手臂的燃燒速度,對於瘦手臂來說相當的有效,並且如果你有手臂彎曲不夠直的情況,這樣的按摩也是可以改善這個問題呢!

 

改善手臂粗壯方法3.按摩腋下

手臂內側和腋下的贅肉最討厭也是最難減掉的,腋下肥肥的贅肉不但會讓你顯得臃腫,而且會加劇手臂肥胖的程度,所以在瘦手臂的同時不妨按按腋下的淋巴位置,防止贅肉堆積在上半身。

 

改善手臂粗壯方法4.穴位按壓

改善手臂粗壯穴位1、陽池穴

彎曲手腕,在手腕會出現橫紋,陽池穴就位於橫紋處,按壓陽池穴時可以用拇指輕按10次左右。

 

改善手臂粗壯穴位2、曲池穴

彎曲你的手肘,在橫紋邊緣的地方按壓,感到痛的地方就是這個穴位的位置了。按摩曲池穴時,將手臂靠近身體,用手指按壓10次左右即可。

 

改善手臂粗壯穴位3、大陵穴

要找到大陵穴,首先也是要彎曲手肘,橫紋中間的地方就是大陵穴的位置。每次按壓大陵穴3秒鐘時間,然後停頓一下再繼續,按壓10次左右即可。

 

改善手臂粗壯穴位4、內關穴

找到大陵穴後就很容易找到這個穴位了,因為它就在距離大陵穴兩個橫指的位置上。與曲池穴一樣,按壓它時會產生一點痛感,兩隻手各按摩10次。

 

只要簡單的在手臂穴道按摩就能改善手臂粗壯問題是不是很容易呀!

大家快來試試看唷^^

 

 改善手臂粗壯  

想要健康減肥,就到專業的六福堂諮詢>>>>>

 

資料來源: http://www.7y7.com/shoushen/48/102048_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