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time_xxl_24861357.jpg  

 

根據「希望女朋友能瘦身的部位」進行調查,統計結果得到,第1名為小腹、第2名是大腿、第3名雙下巴、第4名臀部、第5名小腿,由此可知如何消除鮪魚肚不僅是女性最想知道的,男性們也是呢!今天就要教大家5個簡單步驟,來輕鬆消除鮪魚肚,打擊長期囤積的脂肪唷~~現在就來看如何消除鮪魚肚吧!

 

消除鮪魚肚步驟1.早午餐多吃,晚餐份量減半。

8點後微斷食法需將晚餐份量減半到約400卡左右,相對地,早午餐則可吃得比平常稍多。晚餐通常是3餐中習慣吃最多的1餐,甚至達到800-1000卡。但其實只要早餐與午餐吃得夠多,飽足感高,就算晚餐吃得比較少,不可思議地,肚子也不會太餓,就能有效消除鮪魚肚唷。

  

消除鮪魚肚步驟2.高卡食物於中午食用

早上已經消化完昨晚吃的東西,中午是最不容易囤積體脂肪的時間帶,可多吃點好吃的東西。不用禁食高卡的食物或零食,至於習慣於晚上吃的部份高熱量食物,可改到下午吃。

  

消除鮪魚肚步驟3.無糖的茶和水可自由飲用

晚上8點後也可飲用無糖的茶和水..等零熱量飲料。但是,為了不給較空的腸胃帶來負擔,最好喝溫的。

 

消除鮪魚肚步驟4.腹部按摩    

利用揉捏的動作加上按摩霜對於脂肪的改善很不錯。按摩可以提高皮膚的溫度,大量消耗能量,促進腸蠕動,減少腸道對營養的吸收,促進血液循環,讓多餘的水分排出體外。以肚臍為中心,在腹部打一個問號,沿問號按摩,先右側,後左側,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就能消除鮪魚肚喔。

 

消除鮪魚肚步驟5. 縮腹走路

首先要學習“腹式呼吸法”:吸氣時,肚皮脹起;呼氣時,肚皮縮緊。對於練瑜伽或練發聲的人而言,這是一種必要的訓練。它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的排出,順暢氣流,增加肺活量。平常走路和站立時,要用力縮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讓小腹肌肉變得緊實。剛開始的一兩天會不習慣,但只要隨時提醒自己“縮腹才能減肥”,幾個星期下來,不但能消除鮪魚肚,走路的姿勢也會更迷人。

 

消除鮪魚肚並不難!重要的是持之以恆~

不過除了消除鮪魚肚外,其他部位的瘦身該怎麼做呢?

現在就來看美魔女都如何維持身材>>>>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