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堂6    

圖片來源: http://ppt.cc/POA~

紅豆水減肥有效嗎?相信大家可能有這樣的疑問,其實喝紅豆水可以利尿消水腫外,它的好處還很多唷~~別以為喝紅豆水是孕婦專屬的飲品啦!!!今天就來分享喝紅豆水減肥的小技巧,大家平常也可以試試以紅豆水代替白開水,這樣不但有消浮腫的功效還能美膚瘦腿唷~~現在就來學紅豆水減肥吧~~女孩們σ`´)σ

 

紅豆水減肥1. 紅豆的好處

紅豆富含維他命B1B2、蛋白質及多種礦物質,有補血、利尿、消腫、促進心臟活化等功效。多吃可預防及治療腳腫,有減肥之效。其石鹼成分可增加腸胃蠕動,減少便秘促進排尿,消除心臟或腎病所引起的浮腫。食用紅豆水減肥可以讓你的大腿和腰有非常明顯的曲線窈窕的特效。

 

紅豆水減肥2. 紅豆的營養價值

1、有較多的皂角甙,可刺激腸道,因此它有良好的利尿作用,能解酒、解毒,對心臟病和腎病、水腫有益;

2、有較多的膳食纖維,具有良好的潤腸通便、降血壓、降血脂、調節血糖、解毒抗癌、預防結石、健美減肥的作用;

3、是富含葉酸的食物,產婦、乳母多吃紅小豆有催乳的功效。

 

紅豆水減肥3.功效

1、補血養顏

紅豆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鐵、磷、鈣等營養成分,而且紅豆中還含有維生素B1和維生素B2等可以説明製造血紅素的原料。

2、利尿消水腫

紅豆的利尿消水腫功效,相信很女性都不陌生。而大屁屁、大象腿等水腫型肥胖,都是因為積聚在體內的水分無法排出而造成的。而紅豆則有極佳的利尿解毒功效,可幫你排出水毒,加快新陳代謝,讓你越吃越瘦。

3、低卡路里

想要成功減肥,就要減少攝取的熱量,增大消耗熱量,才能減去體內囤積的脂肪。而紅豆的熱量極低,主要來源於碳水化合物和優質蛋白質,只要吃的時候不加入過多的糖分,絕對是MM們理想的低熱量減肥食品。

4、高纖維促排便

便秘是肥胖,特別是部肥胖的一個主要原因。紅豆中豐富的纖維質,可以將體內的水分和其他廢物一起排出體外,還可以分解和抑制脂肪的囤積,幫你減肥防便秘。

 

紅豆水減肥4. 如何煮紅豆水

1.買一包紅豆,可以注意紅豆會因不同地方,叫法不一樣,有些叫小豆,赤豆,赤小豆。

2.將買來的紅豆浸泡24小時。

3.煮紅豆,可以用高壓鍋比較快,將紅豆煮熟成豆沙狀,即可食用,建議不加糖。

 

紅豆水減肥5. 療效

根據本草綱目紀載,紅豆即赤小豆,《本草綱目》說其性下行,能通小腸利小便去腫脹,另外它有調經通乳作用,對女性月經不調、哺乳期女性乳汁通行不暢療效確切。此外,陳皮有化痰止咳、助消化的作用。對宿食停積、消化不良有很好的治療效果。

 

 

雖然喝紅豆水減肥對消水腫很有幫助,不過正在減肥的你,還是要注意身體健康,盡量合理安排一日三餐,並做適量的運動。另外有些女性經期來水腫也可以喝碗暖呼呼的紅豆水幫自己排除多餘水分唷~小編真的很建議有水腫問題的姐妹們可以如法泡製!! 紅豆水減肥真的很有效呢ヽ(゚▽゚)

 什麼?覺得紅豆水減肥不夠厲害,那就來試試健康無副作用的中醫調理>>>>

 

LINE諮詢

600x600wa.png
LINE ID: @krt3986e

六福堂IG

1490848461-1648463049.jpg

 

 

資料來源: http://ppt.cc/uV6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