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小腹方法1  

圖片來源: http://ppt.cc/mqDw

 

有認真做減肥運動的水水就會知道,小腹是最難瘦的地方,不論是累死人的仰臥起坐、搖到腰要斷掉的呼拉圈,小腹肉肉還是纏著你不放,其實腰部和腹部會那麼難瘦,是因為腹部的脂肪要保護女孩們的子宮,不過為了玩美的曲線到底要怎麼輕鬆瘦小腹呢? 小編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5個瘦小腹方法,快來看介紹吧~

 

瘦小腹方法一:挺腰收腹

現在你正在用怎樣的姿勢讀這篇文章呢?是半躺在沙發上,還是斜倚在辦公椅上?人們總是喜歡最舒服的姿勢,但舒服的姿勢不一定等於健康,特別對於腰圍正在越變越粗的人來說,舒服的姿勢會使肚子上的肥肉越來越多,最簡單瘦小腹的方式就是平時挺腰收小腹,讓腹部的肌肉緊實,看起來就小腹就不會這麼大唷!

 

瘦小腹方法二:多做有氧運動

常見的有氧運動按照熱量消耗排序可列為:田徑、跳繩、騎自行車、慢跑、打籃球、打乒乓球、游泳、散步。其中,快步走、游泳、跳舞和騎自行車是美國專家學者推薦的4種最適合心臟的運動,能有效改善心肺功能,還能降低血壓、調節血脂、控制血糖。每次有氧運動不應少於30分鐘,每週進行3-5次。

 

瘦小腹方法三:吃得巧

食物中的膳食纖維對想瘦小腹的人來說非常重要,膳食纖維會刺激大腸、增加腸蠕動,因不被消化,故膳食纖維到大腸後會吸收水分軟化大便,使大便量增加、促進通便順暢,輕鬆讓你瘦小腹健康無負擔。

 

瘦小腹方法四:挑對食物正確排毒

吃對食物不僅不會變胖,還能夠有效排毒,如地瓜含纖維質可促腸胃蠕动;
燕麥滑腸通便;薏仁有助改善水腫型肥胖;山藥可减少皮下脂肪堆積;糙米有豐富纖維,整腸利便;胡蘿蔔可改善便秘,吃對食物建康自然來。

上面四個瘦小腹方法都是生活就能注意的細節唷,想要擺脫小腹婆的命運嗎?那就和小編一起減重瘦身吧~

 瘦小腹方法2  

 

杜絕小腹造山運動跟她一樣瘦下去吧>>>>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