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水果種類   

圖片來源: http://ppt.cc/RsCC

 

想瘦的健康、瘦的美麗,那你一定得知道這7種減肥水果種類唷~減肥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礦物質,對我們的健康有很大的益處。像小編自己就很愛吃減肥水果來保持身材,加上適當的運動,就能瘦得很健康~大家也可以來試試看這7種減肥水果的功效唷~

 

減肥水果種類1.木瓜

木瓜裡內含木瓜酵素,這些木瓜酵素不僅可分解蛋白質、糖類,更可分解脂肪,通過分解脂肪可以去除贅肉。

 

減肥水果種類2.藍莓

藍莓富含大量超級的抗氧化物俗稱OPC的花青素,被國外專家稱為“抗氧化之王”。是一種眾所周知的保護視力的水果。而且熱量低,含豐富果酸,據說對減下半身很有幫助哦。除含有常規的糖、酸、維生素C、礦物元素外,藍莓果實中還含有尼克酸、SOD、黃酮等特殊成分,具有良好的防腦神經老化、強心、抗癌等保健作用。

 

減肥水果種類3. 香蕉

香蕉含有豐富食物纖維,維他命A,鉀質等,所以有很棒的整腸強化肌肉利尿軟便功能。對於常便秘肌膚乾燥的美眉而言,這是款又瘦又美的水果!此外以糖質為主成分的香蕉,吃了以後可以馬上消化,迅速補充體力。而且香蕉很有飽足感,只要吃上一根就可以裹腹,而且熱量卡路里頗低的,可別因它甜滋滋的就以為他不利減肥。

 

減肥水果種類4.蕃茄

蕃茄含有茄紅素,食物纖維及果膠成份可以降低熱量攝取,促進腸胃蠕動。而且獨特的酸味可以刺激胃液分泌,甚至提升食物的口感,是很好料理健康的食材呢。

 

減肥水果種類5.蘋果

蘋果是世界四大水果之一。在國外有“one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的民諺。有一定的防治疾病的作用。而且蘋果富含果膠及食物纖維,並且脂肪含量極低,但是營養卻很全面,經常被減肥者用作代餐食品。吃蘋果能減少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可避免形成膽結石,對高血壓有一定的輔助治療作用。蘋果還能調節腸運動而有通便和止瀉的雙重作用。

 

減肥水果種類6.葡萄柚

葡萄柚酸性物質可以幫助消化液的增加,藉此促進消化功能,而且營養也容易被吸收。此外為什麼葡萄柚再減肥時也會被列為必食的風雲水果,原因是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大約一顆葡萄柚就有100豪克,不僅可以消除疲勞,還可以美化肌膚呢!重要的是它的含糖份少,減肥食用來補充維他命C最適合不過了。至於很多女孩害怕的重酸味,建議你,可以滴一點點蜂蜜在葡萄柚上,酸味馬上被中和。

 

減肥水果種類7.奇異果

奇異果的維他命C超多,一直是愛漂漂的美眉的最愛。至於它位居水果之冠的食物纖維和豐富的鉀,的確可以讓它列入瘦身水果的風雲榜內!和鳳梨一樣,奇異果也有大量的蛋白分解酵素所以和肉類菜肴搭配是最好不過的。帶點酸甜味兒的奇異果,有防止便秘幫助消化美化肌膚的奇異效果,而已還一年四季都有,美眉可以努力吃呦!

 

 

雖然多吃這幾種減肥水果種類對健康很不錯,但是每天吸收的熱量還是不要低於800-1000 (Kcal/)唷。如果只吃減肥水果的話,蛋白質的攝取會不足,所以每天可以喝點牛奶補充。除了吃減肥水果,你還可以這樣健康瘦>>>>>>

 

 

 

 

資料來源: http://ppt.cc/b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