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臀方法   

圖片來源: http://ppt.cc/RC9D

 

其實亞洲女性的盆骨本身比較大,再加上工作可能經常坐著,所以很多OL都會發現自己的屁股是扁平狀的,這樣不管是穿上牛仔褲或是套裝,好像都稍嫌不滿

,那麼有沒有什麼提臀方法可以練出挺翹的臀部呢?今天就為大家推薦能夠幫助大家讓臀部變翹的提臀方法唷,想要擁有翹臀的女孩們趕緊來學學吧!

 

 

提臀方法1、膝關節運動

運動部位:臀部,腹外斜肌

提臀方法步驟A

右側臥,右肘位於肩膀下方支撐,雙膝向前彎曲成90度角,雙腿一上一下。左手放在腦後,左肘向外打開。左膝向胸部方向提拉,左肘向膝蓋方向運動。

提臀方法步驟B

 在體後伸展左腿,伸直腳趾,收縮臀部肌肉。做15次,換反側,重複以上動作。雖然臀部肌肉會很酸,但是是很有效的提臀方法!

 

提臀方法2、下蹲運動

運動部位:臀部,大腿,小腿肚,肩膀

提臀方法步驟A

站在一個堅固的椅子或櫃子前面,雙腳分開約一肩寬,腳趾朝外。左側手臂放在椅子背上或櫃子上,舉起右臂,位於肩膀上方,肘部靠近耳朵。雙腳跟離地,前腳掌著地,雙膝微微彎曲。

提臀方法步驟B

彎曲雙膝成90度,或者根據自己的能力儘量彎曲,膝蓋不要超過腳趾。伸直雙腿,重複剛才的動作,腳後跟高度不要降低。重複10;換另一側,重複以上動作。

  

提臀方法3、臀部運動

運動部位:臀部,大腿

提臀方法步驟A

站立,雙腳分開,大於一肩寬,腳趾朝外,手放髖關節上,彎曲膝蓋,膝蓋骨對準第一和第三個腳趾之間。

提臀方法步驟B

手放地板上,右腿後撤,左腿在前交叉,腳趾輕觸地板。再重新開始,彎曲雙膝。重複1015;換另一側,重複相同的動作。

  

提臀方法4、驢式上舉運動

運動部位:臀部,大腿,腹部肌肉

提臀方法步驟A

開始時雙手雙腳著地,然後兩小臂著地,肘部在肩膀下方與肩膀對齊,膝蓋在髖關節下方。卷一個小毛巾卷,放置在左膝蓋窩處。抬起雙膝,前腳掌著地。

提臀方法步驟B

左腳向上抬離地面,膝蓋向胸部方向靠近。左腳跟推向天花板方向,彎曲膝蓋。保持1秒鐘,然後放低,但需保持雙側膝蓋始終抬離地面。做10;在最後一次做完時,做20下推腳跟動作。換另一側重複相同的動作。

 

 

其實只要多多練習這4種簡單的提臀方法,扁屁股也能出頭天唷~尤其這次的提臀方法很簡單,連在家看電視都能一邊做一邊瘦呢!大家一定要試看看(*´`)~

另外還對自己其他身體部位不滿意的同學,這邊再教你進階版雕塑身材的撇步喔>>>>>

 

 

資料來源: http://ppt.cc/gG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