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改善國字臉   

圖片來源: http://ppt.cc/tgt4

 

小時後不是國字臉,為什麼年紀越大臉就越方?其實很簡單!想想你每天咀嚼的次數,就不難想像你臉上養成多頑強的咀嚼肌了,下面小編針對改善國字臉要來推薦一些簡單的瘦臉按摩和瘦臉食物,可以幫助你有效改善國字臉唷~有國字臉困擾的女性們快拿起紙筆做筆記吧!

 

 

改善國字臉方法一、骨骼型國字臉按摩法

按摩步驟1.用手掌根部抵住顴骨處,同時頭部向手掌抵住那側轉動,形成一個對抗力量,持續57秒後放開,休息一會再重複,約5次。

  

按摩步驟2.然後用同樣的方法在用手掌根部抵住下顎重複約5次。

  

按摩步驟3.握拳輕輕彈位於耳垂後連接至鎖骨內側端得胸鎖乳突肌(轉頭時脖子處出現的肌肉)5-7次。

  

改善國字臉方法二、脂肪型國字臉按摩法

按摩步驟1.雙手屈肘打開,利用手掌虎口處倒轉握住頭部,四指放在頭後方固定。然後用拇指按壓顴骨下緣並向耳朵方向撥動,共5次。按壓的時候臉部會有酸痛感,按壓後會有發燒的感覺,這都是正常現象。

  

按摩步驟2.輕輕握拳,用雙手拇指同時按壓臉頰下方肌肉最突出的部位,然後一邊按壓一邊向嘴巴方向撥動。每次約5-7秒,共5次。剛開始時會感覺相當酸痛,但持續一周後酸痛感就會漸漸消除。

  

改善國字臉方法三、吃菠菜

菠菜含豐富的鉀、維生素A和維生素C,但要注意烹調方式,菠菜相當容易流失營養。

  

改善國字臉方法四、吃豆苗

綠色的豆苗菜含有相當豐富的營養,其中當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腫的鉀,而且豆苗菜可以強化咀嚼功能,是促進口腔活動的優質食品。

  

改善國字臉方法五、吃冬瓜玉米湯

冬瓜和玉米有去脂肪、去水腫作用,而且這種湯的煮法也非常簡單,持續喝一至兩個月,一定能見效。要少吃高鹽分食物,否則會加重浮腫。

  

改善國字臉方法六、吃胡蘿蔔

每天早上喝一杯現榨的蜂蜜胡蘿蔔汁,養顏又美容。

  

改善國字臉方法七、吃堅果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油脂,可使支撐脂肪的肌肉纖維變得強壯有力。

 

改善國字臉方法八、穴位埋線

穴位埋線療法是將處理過的羊腸線 (即人體可吸收之手術用縫線),透過特殊針具近穴位,羊腸線會停留在穴道內每天24小時不斷發揮功能,達到調整內分泌系統,改善氣血循環、利水消腫及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的全身性作用。同時還有雕塑曲線,瘦身減重的目的。

 

 

其實小編會建議大家可以以穴位埋線為主,而瘦臉按摩和瘦臉食物為輔助,這樣不但就能更快速瘦成韓妞小V臉囉!!!!

看看大家是怎麼瘦下來的>>>>>

 

 

延伸閱讀:

瘦大腿內側有救了!五個方法快速瘦大腿內側

想減肥一定要注意水果熱量-水果熱量報你知

睡前運動好處多,幫助睡眠還能輕鬆瘦大腿,睡前運動5步驟苗條輕鬆有~

 

 

資料來源: http://ppt.cc/BK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