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蜜水減肥法  
圖片來源:
http://ppt.cc/Nl5X

 

你聽過喝蜂蜜水可以減肥嗎? 喝蜂蜜水減肥還有哪些神奇功效呢?!

今天小編就來告訴你喝蜂蜜水不但能減肥還能排毒及養顏美容唷~

尤其喝蜂蜜水可以促進腸道蠕動,改善代謝功能,更能讓體內積聚下來的多餘脂肪轉化為能力徹底燃燒起來。而且喝蜂蜜水可以升高血糖值,讓你得到飽腹感。難怪它是很多大明星維持身材的祕密法寶,下面就馬上來分享給大家ヾ`*)

 

蜂蜜水減肥法好處1.蜂蜜水可以排毒

蜂蜜有解毒殺菌的作用,它可以將體內滯留的廢物通通排出體外。它還能改善人體的新陳代謝功能,讓體內的多餘脂肪轉化為能量燃燒排出體外

 

蜂蜜水減肥法好處2.增加飽腹感、消除疲勞

蜂蜜的葡萄糖能運輸到血液,讓你獲得能力,消除疲勞,讓血糖值升高,從而有飽腹感,因此饑餓感就會相對減少,有控制食欲的作用。

 

蜂蜜水減肥法好處3. 促進腸道蠕動、解便祕

蜂蜜水蜂蜜蘊含的脂肪酸能促進腸道的蠕動,而其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則具調整腸胃的功能,能排走體內毒素,改善便秘情況。所以有便秘習慣的人更加需要喝蜂蜜排毒唷。

 

蜂蜜水減肥法好處4.蜂蜜的熱量

吃蜂蜜之所以能減重,因為它含的熱量很低,只有同等份量白砂糖的75%100g的蜂蜜含294卡路里,即使一天吃足200g,所吸收的熱量也不過600卡路里,相比平時攝取千二至千五卡路里的正常標準,距離很遠。所以蜂蜜雖是甜品,但一樣可達到減重效果。

 

蜂蜜水減肥法好處5.富含各種營養

喝蜂蜜水能補充維他命B群、維他命C、鉀、鈣等,不會破壞身體營養均衡,是最佳的減重飲品。像習慣喝手搖杯飲料的朋友,這可是減肥禁忌,小編建議不妨改成喝蜂蜜水吧!

 

蜂蜜水減肥法好處6.健康飲法

a.早晚一杯蜂蜜水

蜂蜜減肥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喝蜂蜜水。每天早晚喝一杯。早上起床後,空腹喝一杯蜂蜜水再吃早餐,可以促進腸道蠕動,方便排出廢物。另外晚上喝一杯蜂蜜水,有促進排毒的作用,而且還有美容的功效哦。

 

b.蜂蜜+白醋

蜂蜜加白醋同樣具有減肥的效果,而且一個月就見效的哦。每天早、中、晚各喝一杯蜂蜜白醋水即可。白醋最好用米醋,不能用黑醋代替哦。

蜂蜜白醋水的調配方法:兩湯匙醋+兩湯匙蜂蜜,混合適量的溫水攪拌均勻。

 

c.蜂蜜綠茶

蜂蜜綠茶也能減肥?對的!綠茶有減肥的作用。喝一杯蜂蜜綠茶排毒又能減少輻射的影響。

蜂蜜綠茶的做法:150毫升清水加入一個綠茶包,放溫後加入1到兩湯匙蜂蜜,攪拌均勻即可。蜂蜜一定要等到茶水變溫後才可以加入,不然蜂蜜的營養會遭到破壞。

 

d.蜂蜜檸檬茶

蜂蜜減肥法中不能不提的是蜂蜜檸檬茶,它是減肥美容的良方。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加快脂肪的分解消耗。

蜂蜜檸檬茶的做法:將檸檬切片,用少量的溫水泡出味道,然後加入適量的溫水,加入兩勺蜂蜜,攪拌均勻即可。

 

 

多喝蜂蜜水對身體益處多多,大家也趕快去買瓶蜂蜜來試試吧!。希望大家也能越喝越瘦,讓身體和皮膚都越來越好唷。另外大家減肥的時候,是不是會有一直復胖越減越重的情形,快來檢視自己是不是用錯方法了>>>>

 

 

 

 

 

 

資料來源:http://ppt.cc/yw2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