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瘦身減肥  

 圖片來源:http://ppt.cc/WVWL

 

每個女孩都想變漂亮、擁有好身材,但減肥也要減的健康才行,女孩們千萬別用錯方法,在減肥的同時也減掉了自己的健康!目前代表了健康安全的減肥新方法,是中醫提倡的埋線瘦身減肥,埋線瘦身減肥一經推出即受到很多女性朋友的青睞。

 

因為埋線瘦身減肥療法能抑制肥胖者亢進的食欲和亢進的胃腸消化吸收,從而減少能量的攝入;另一方面埋線瘦身減肥可以刺激患者遲鈍的自律神經,使其功能活躍,增加能量消耗,促進體內脂肪的分解以達到減肥目的。

 

適合工作壓力大生活節奏快、沒有時間運動減肥的都市人,尤其透過中醫埋線瘦身減肥能調節人體經絡,還能有效調節內分泌功能,加快身體新陳代謝,除了減肥,對身體也是很有益處的!

 

不過光是這樣講,你可能還不是很清楚埋線瘦身減肥到底是什麼? 埋線瘦身減肥是運用怎樣的原理呢?下面小編為你整理了Q&A~~一起來認識埋線瘦身減肥吧!

 

埋線瘦身減肥1. 什麼是穴位埋線?

穴位埋線療法是將處理過的羊腸線 (即人體可吸收之手術用縫線),透過特殊針具近穴位,羊腸線會停留在穴道內每天24小時不斷發揮功能,達到調整內分泌系統,改善氣血循環、利水消腫及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的全身性作用。同時還有雕塑曲線,瘦身減重的目的。

 

埋線瘦身減肥2. 穴位埋線和針灸有什麼不同?

穴位埋線療法是傳統針灸治療的改良與延伸,最大的不同就是在此法彌補了傳統針灸治療中時間短,紮針數量多、就診頻繁,且治療時間過長的不便。

 

埋線瘦身減肥3. 穴位埋線的優點?

. 療效高且較為迅速。
. 可被吸收的線體對穴道的刺激,叫一般針灸、藥物或按摩效果更能24小時持續發揮。 
. 運用中醫的平衡原理,進行體質調整功效,使身體能自我調節,達到全面而顯著的治療效果。
. 羊腸線在體內的刺激逐日減弱,身體較不會產生依賴性;再配合中藥調理體質,減重效果更加倍。
. 不易遭遇「停滯期」,且「停滯期」時間短,只要持續治療即可改善。 
. 可以選擇主要需求部位雕塑瘦身。      

 

埋線瘦身減肥4. 羊腸線需要取出嗎?

埋線之後,無須再取出羊腸線,人體會自動將線軟化、分解、吸收

 

埋線瘦身減肥5. 埋線一次可維持多久?

視個人體質不同,埋線作用時間大約為7~10天,故建議每週可以回診施做一次,直到達到理想體重為止。

 

埋線瘦身減肥6. 穴位埋線減重療程需要多久?

一個減重療程約1~2個月,包含每週進行一次穴位埋線治療,以及中藥配方減重膠囊配合服用後效果更佳。

 

埋線瘦身減肥7. 減重成功後,是否仍有副胖的問題產生?

基本上健康的減重方法必須以循序漸進的方式進行,搭配均衡的飲食;而減重整體療程便是藉由調理體質、改善新陳代謝率及內分泌問題,並養成正確、均衡且良好的飲食習慣,因此即使療程結束也不容易復胖。

 

 

其實很多人隨著年齡增長或是長時間在辦公室生活缺乏運動,新陳代謝都開始走下坡了,真的應該好好減肥一下!如果通過埋線瘦身加上控制飲食和適當運動,相信你也能很快甩走體脂肪唷。

 

 埋線瘦身減肥  

快來看看她們是怎麼瘦下來的  立即諮詢>>>>

 

 

 

資料來源:http://ppt.cc/o8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