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減肥方法   

圖片來源: http://ppt.cc/3mmE

 

大家都知道減肥最重要的兩件事就是少吃+運動!但該怎麼少吃呢?下面小編提供給你8個飲食控制方法,讓你別再因為節食而痛苦!戰戰兢兢地跟熱量過不去唷!

 

飲食控制方法1.一次解決多樣性需求

吃完1頓大餐後,還想吃甜點?那是因為想吃甜食的需求沒被滿足。專業減重師說:有時候只需要在餐點的沙拉裡加入水果,能消除你想吃甜食的欲望。

 

飲食控制方法2.餐前喝一杯白開水

在每一餐之前喝下一整杯的水是吃少最好方法。為什麼呢?如果水先在胃裡佔有一席之地,那大腦很快就會產生飽足感。如果嫌白開水太過平淡無味的話也可以加上幾片檸檬片或換成果汁,只要確定你不是喝那些空有熱量的汽水、甜茶或是咖啡就行了。

 

飲食控制方法3.換小一點的盤子

雖然很多人始終認為將吃東西的盤子換小一點對吃少一點沒有太大的幫助,不過從專業人士的經驗來看其實是有用的。當你的餐盤有多餘的空間時,就等於給自己一個放滿食物的理由,不過當餐盤已經滿的時候,在視覺上就已經獲得滿足感,相信已經將減肥掛在嘴上的你不會想要把食物堆成一座小山吧!

 

飲食控制方法4.使用不慣用的那只手

不論是正餐還是點心,請用不慣用的那只手來取食,舉例來說右撇子的人請用左手來進食。南加州大學以爆米花做了一項實驗,使用不慣用的那只手來取食會比慣用的那只手吃得更少。

 

飲食控制方法5.大叉子

我知道這聽起來有些荒謬,但根據消費者調查結果顯示:吃東西時使用大一點的刀叉會吃得比較少。這是因為使用小叉子吃東西時會覺得食欲獲得滿足的速度變慢,因而在不知不覺中吃進更多食物。

 

飲食控制方法5.細嚼慢嚥

如果你吃東西的速度很快,那就代表在固定的時間內吃下更多的食物,久而久之久累積更多熱量。相反地,細嚼慢嚥不僅可以避免吃太多,還能提升吃東西所獲得的愉悅感和飽足感。細嚼慢嚥不是沒有道理的!

 

飲食控制方法6.擺脫精製的醣類

大吃一頓精製醣類的食物,像是義大利面後,幾個小時內很容易又會餓。因為它會讓血糖降低,血糖降低時會更想吃東西。

 

飲食控制方法7.避免邊看電視邊吃東西

根據多項不同的調查顯示,當人們吃東西時受到外在事情干擾,就會在不知不覺中吃下更多。如果你是個喜歡邊吃東西邊看電視影集的人,我相信這對你來說絕對是個晴天霹靂的壞消息。不想要在無形之中增加更多體重的話就快戒掉這個壞習慣吧!當然還有邊吃東西邊看書、用手機刷網頁的你!

 

飲食控制方法8.無糖口香糖

為了避免嘴巴無聊,不妨隨身攜帶無糖口香糖在身上,嚼食口香糖讓大腦產生類似吃過東西的錯覺,達到有效降低食欲的效果。

 

 

若想要成功減重,除了上述的8個飲食控制方法之外,均衡的飲食和適當的運動還是不可或缺的,雖然聽起來陳腔濫調但其實是忠言逆耳。女孩們!持之以恆的堅持下去吧!瘦下來你的人生就是彩色的拉~~~

 飲食減肥方法  

消除肚肚上的三層肉就靠它>>>>>

 

資料來源: http://ppt.cc/MoV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