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減肥  
圖片來源
: http://ppt.cc/5GCY

 

相信很多人都對呼拉圈有個疑問! 轉呼啦圈真的可以幫助減肥嗎?呼拉圈可以瘦腰嗎?答案是可以的~~呼啦圈減肥對於收腹肚腩,速減肚子都非常有幫助。很多人都希望通過轉呼啦圈來減肥,可是有時卻用錯方法。下面小編為你分享4個呼啦圈減肥的重點,要讓你健康且輕鬆地消除贅肉唷~~~

 

呼啦圈減肥重點1、避開月經期

女性在月經的中後期,卵巢週邊有可能會出現黃體囊腫,由於囊腫很脆弱,腹部若被大力擠壓就會使得囊腫破裂,伴隨而來的內出血有可能是致命的,最好別在經期時間做呼啦圈減肥唷。

  

呼啦圈減肥重點2、呼啦圈不宜過重

重量越大的呼啦圈撞擊力度也就越大,在你認為渾身酸痛,運動有效果的時候,搞不好已經受了內傷哦。呼啦圈的重量大約以食指及中指能夠負荷的程度為宜。

 

呼啦圈減肥重點3、時間長度要把握好

就時間上來說,每次做呼啦圈減肥運動不宜超過20分鐘,一次性運動時間太長恐怕會使疲勞的運動者無法維持正確的姿勢,進而導致受傷。建議一日中分開幾次運動,並且日運動總時間不要超過1個半小時。

  

呼啦圈減肥重點4、勻速緩和轉動

做呼啦圈減肥運動時不宜太快速,那樣會加強腰部肌肉的負擔,有肌肉拉傷和急性腸扭轉的風險。實際上,過於快速的轉呼啦圈運動並沒有勻速搖擺腹部的運動效果好。

  

想用呼啦圈減肥的你,記住了嗎?

而且小編也要再補充一下呼啦圈減肥的好處~

轉呼啦圈不但可以輔助瘦身還能幫助腸道的蠕動,幫助消化和排便呢!!! 所以有便秘的朋友快搖(哈哈哈)

 呼啦圈減肥法  

好驚人!!!素人減肥法獨家公開>>>>>

 

資料來源: http://ppt.cc/vG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