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減肥

圖片來源:http://goo.gl/L5CVOs

 想要最有效的減肥一定要花大錢嗎?小資女的心聲我們聽到了,最省錢減肥法讓你不用花費太多錢,就能快速省錢減肥的小方法,趕快拿筆抄下來,省錢減肥大作戰,馬上減肥去~

 

省錢減肥法一:運動减肥

1.原地跑:在室內或走道挑選一塊約1平方米的空地,堅持每天赤腳原地跑15分鐘。這對消耗身體熱量大有幫助。

2.上下樓梯:每週上下樓梯3次,每次持續30分鐘,可使大腿和臀部更結實。

3.步行:飯後以每小時4.8公里的速度步行45分鐘左右,有助消耗熱量。

4.晨操:起床後,做20分鐘徒手操。既可提起精神,又可保持青春體態。

 

省錢減肥法二:喝水减肥

喝水也能減肥,最好是喝開水或礦泉水,而非喝高熱量的飲料,否則會適得其反。每天至少喝2公升開水,起床後、早餐時、上午、午餐前、午餐後、晚餐前、晚餐後各喝一杯,慢慢飲。

 

省錢減肥法三:蔬菜减肥

蔬菜所含的纖維素、特殊物質和水分對減輕人類體重,減少脂肪的堆積都極有好處。蔬菜中的纖維素在腸道中停留時間短於其他食品,可以干擾營養物質的過分吸收,減少脂肪堆積;同時纖維素本身的產熱能力極低,可以降低熱量的貯存。此外蔬菜中含有的許多物質都能促進脂肪的分解,使體內的脂肪消耗。有利於減肥的蔬菜包括:芹菜、白菜、菠菜、韭菜、白蘿蔔、黃瓜、大蔥、南瓜、冬瓜、豆芽菜等。

 

省錢減肥法四:繃帶減肥

用繃帶對局部肌肉身體產生束縛,來達到減肥目的。首先是把要減肥的部位用按摩或其他方法使皮膚潮熱,然後開始纏繞繃帶,繃帶包得太鬆起不了作用,繃得太緊會使血循環和神經受損,故繃帶的纏法是個關鍵,要纏得不鬆不緊,恰到好處。

 

省錢減肥法五:辣椒減肥

辣椒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夠促進消化吸收,所含的辣椒素能夠加速脂肪分解,豐富的膳食纖維也有一定的降血脂作用。辣椒它會刺激口味即刻會向腦神經發出“足夠”訊號,導致食欲大減。同時辣椒的另一大作用是刺激體內生熱系統,加快新陳代謝。快速的生熱系統能提升身體工作效率,像快速運轉的機器能消耗大量碳氫燃料。

 

以上這幾個省錢減肥法是否讓你想馬上進行燃燒卡路里呢?選擇一個方法,每天持之以恆,相信自己一定能瘦下來,減肥真的不難喔!但這些省錢減肥法,只能減去身上部分的肥胖脂防,而難瘦的局部肥胖部份,可以試試中醫的埋線減肥療程,它的效果會比省錢減肥法還要來的快速有效喔!

 

省錢減肥    

局部瘦身新體驗~見證人現身說>>>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省錢減肥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