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蝴蝶袖

圖片來源:http://goo.gl/HJsEVu

夏日來到,是手臂開始出來活動的季節!很多女性因長時間上班,平常很少會運動到上手臂,使得上手臂上的肌肉鬆弛,導致蝴蝶袖的形成,該如何消除蝴蝶袖呢?小編提供給你消除蝴蝶袖的小妙方,讓你簡單快速消除蝴蝶袖!

 

 

消除蝴蝶袖方法一:啞鈴運動法

 

啞鈴坐姿臂屈伸3組,每組15-20次。動作要領:雙手握住一個啞鈴,重量不用很重,要保證一組能做15-20次。身體坐在椅子上,雙腳自然踩在地面上,與肩同寬。腰腹收緊挺胸抬頭,雙手舉過頭頂,伸直。然後小臂彎曲啞鈴慢慢在頭後面下放,大臂加緊保持不動,啞鈴放到小臂與地面平行即可,再慢慢還原,直到把手臂伸直,這算一次。在啞鈴下放時吸氣,舉起時呼氣。 

 

消除蝴蝶袖方法二:雙臂運動法

 

1.將兩隻手以右上左下微彎的姿勢往外擺二下,然後雙手張開以順時鐘方向在胸前劃一個大圓,兩手左上右下交疊平放胸前,將雙手再向左右方拉開二次,然後雙手向上舉起再放下輕拍雙膝。

 

2.右手略彎、左手平舉,側身向右走二拍;接著左手略彎、右手平舉,側身向左走二拍;回到正面,雙腳打開比肩寬,雙手曲臂舉高做撥開動作。

 

3.雙手往上平行半舉,前後擺動兩拍,再以右手向前划出,同時腳步向前頓一下後收回。

 

4.身體側向右方,平抬起雙手向右擺動二拍;身體再側向左方,同樣動作再向左擺動二拍;身體回到正面,雙手向下交叉,腳向前一頓步,之後向前做一跑步動作後將腳收回。 

 

消除蝴蝶袖方法三:俯臥撐坐運動法

 

趴在地上,兩手撐著地面,雙手和肩同寬,手指朝向身體的外側,整個身體的狀態就好像在做俯臥撐。然後兩手手肘彎曲,一起把身體重心移向右邊,整個身體向右傾斜;最後把身體的中心移回中間,再往左,重複以上動作。 

 

消除蝴蝶袖方法四:高舉手臂拍手法

 

將右手臂高舉,下臂與頭平行,接著用左手壓著右手臂的肘關節,讓手碰到背部肩胛骨,也可以搭配身體彎曲伸展,就可運動到側面與手臂內側的肌肉。然後用空掌拍上手臂,這個動作可刺激淋巴作用,讓肌肉放鬆,並軟化脂肪,避免蝴蝶袖的成生! 

 

其實蝴蝶袖形成原因不外乎是體重過重、體脂肪過高、缺乏運動、肌膚鬆弛或是局部循環不佳等原因。靠運動消除蝴蝶袖需要極大的毅力和恆心,如果運動沒辦法持續,那消除蝴蝶袖的效果就會不好!除了上述的方法外,你也可以利用中醫穴位埋線和中醫調理方式,改善局部肥胖問題喔!

 

 消除蝴蝶袖

 

消除蝴蝶袖,戰勝體脂肪 >>>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消除蝴蝶袖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