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堂B1  

source:http://ppt.cc/SXAw

 

夏天來了,小編在整理短褲的同時才發現以前褲管鬆鬆的褲子,怎麼現在和大腿感情那麼好,超級貼近!!女生的脂肪堆積速度是男性的兩倍,而肚子、大腿、臀部就是脂肪最容易堆積的地方,而且這些部位又超級難瘦,因此小編特別整理幾招超有效的瘦腿運動,每天持續做這幾招真的會瘦唷!

 

瘦腿運動1:鍛煉腹部和大腿

椅子坐到底,下背部也要貼住椅背,兩肩放鬆,身體維持平衡不要左傾或右傾,雙手放在大腿上,提高膝蓋,膝蓋自然彎曲,小腿下壓不用力,小腹和大腿用力,重複12次就能感覺到大腿前肌酸酸的,達到消脂的效果。

 

瘦腿運動2:消除蘿蔔腿

雙手自然下垂,雙腳打開與肩同寬,如果重心不穩,也可以扶著傢俱進行,保持抬頭挺胸,肚子收緊,臀部不可以翹起來,雙腳同時慢慢墊起腳跟,以腳尖站立,然後慢慢放下腳跟即可,這個瘦腿運動不僅可以拉長小腿的肌群,修飾小推肌肉線條,還能收肚子,可說是一舉兩得唷!

 

瘦腿運動3:瘦大腿內測

女孩們都喜歡做空中剪刀腳,來瘦大腿內側的肉肉,今天小編要來教大家進階版的唷!!平躺在床上,雙腳向上伸直和身體垂直,然後慢慢向外開展,開展至最大角度,停留30秒。然後再慢慢合起來,並交叉來增加大腿內側的肌群延伸,這樣能夠充份運動到大腿的內側肌肉。

 

瘦腿運動4:有氧運動

想要健康瘦身的根本就是做好有氧運動」,養成規律有氧運動的習慣,將能夠全身性地消脂肪。部分的瘦腿運動所著重的在於雕塑而不再瘦身,所以想要真正把大腿瘦下來,一定要多做有氧運動唷! 雖然先消哪裡、後消哪裡取決於個人體質,不是我們能夠自己決定的,但是持之以恆一定也可以消到那些頑固部位喔!

 

愛美的水水們可別偷懶,別看韓國美女個個都有一雙美腿,那可是有花功夫保養的呢,照著上面分享的瘦腿運動一段時間,你的腿部一定能夠變得更細更緊實的,不論skinny 牛仔褲還是,還是超顯胖的格紋legging,你一定能穿出窈窕自信。但如果沒有時間運動卻又想要瘦怎麼辦?

 

 瘦腿運動  

來試試看超驚人的瘦身效果15.9公斤 SAY BYE BYE>>>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