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堂b2  

source:http://ppt.cc/XUPH

 

有人說baby face很吃香即使幾歲看起來都非常的年輕,但是對擁有肉肉的babyface的人因該就很困擾,因為全身上下的贅肉都能用衣服來掩飾,可是臉上的肉可是擋也擋不住的,不過要怎麼樣才能瘦臉呢?今天小編就要來教大家幾招瘦臉按摩方法,讓你擺脫大餅臉唷!

 

瘦臉按摩方法1: 淋巴按摩

氣色好差、臉部也好浮腫唷!透過精油按摩來重現你的好氣色!重現V字臉精油按摩3步驟:

步驟一:均勻塗抹按摩霜於面部

步驟二:由耳根前部沿著頸部的向下施壓按摩至鎖骨,此處重複3次,以打通頸側淋巴系統,促進血液循環。

 

瘦臉按摩方法2: 消除額頭浮腫

額頭也有淋巴帶,柔性的按摩能夠增加血液循環外,也能排毒消水腫唷!

步驟一:將手指放在額頭的中間,並輕輕的按壓,並且注意一定要輕並且保持壓力。

步驟二:由額頭中間向兩側按壓,注意使用按的方法,保持壓力但要輕,切忌不要拉扯皮膚。

步驟三:手指經過太陽穴,耳前 沿臉部外部輪廓向下按壓,按壓至頸部淋巴。

步驟四:順著上一步,按壓頸部淋巴,推至鎖骨。

 

瘦臉按摩方法3:眼周消水腫

眼睛可畏為靈魂之窗,女孩們都知道泡泡眼會抹煞你多少豐采,有黑眼圈、眼部浮腫的人就可以試試看下面的瘦臉按摩步驟唷!

步驟一:兩手姆指一樣抵住太陽穴,運用食指指側變成勾勾狀時輕壓並滑過眼下骨骼凹陷的地方,由內而外延伸到太陽穴來緊致眼周

步驟二: 兩手輕輕握拳,並用拇指抵住太陽穴固定另外四指指側按壓額頭中央,感覺皮膚正在被向外延伸就對了!

 

除了以上瘦臉按摩妙招外,小編建議平常也能在家多做一些臉部運動「A. I . U. E. O 」讓臉部的肌群也能動一動,也可以依個人體質喝一點黑咖啡、玉米鬚茶來排水,搭配瘦臉按摩雙管齊下效果更事半功倍唷~

 

臉部瘦下來了?那身體還需要遮遮掩掩的部位呢?

來試試看超有人氣的中醫減肥吧!!

瘦臉按摩  

一個月瘦下8.6公斤的感人實例>>>>>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