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堂B4

Source:http://ppt.cc/dHm8

 

棉花糖女孩一詞,源於日本,意指過胖的女孩像棉花糖般可愛,但棉花糖女孩也會想要變瘦!擁有棉花糖般圓滾滾身材的女孩該如何踏出減肥的第一步呢?其實很簡單,只要從消水腫方法開始執行,先將體內多餘的水分排掉,體重就能減輕不少囉!小編精選消水腫方法飲食篇,教你如何利用這些消水腫方法,一邊吃,還能夠變瘦!

 

消水腫方法1:紅豆水

紅豆具有優良的利尿功能,適合用來消水腫,並且還有清心養神、健脾益腎之功效,可以調養身體。另外,紅豆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刺激腸道排便,對於想要消水腫或是減肥的人,是絕不可或缺的食材

 

消水腫方法2:薏仁水

薏仁擁有非常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 B1B2及微量礦物質,但含糖量低,並且有利尿、消腫、消炎之功效,可以促進人體代謝,長期飲用不但對減肥有好處,還能同時滋養皮膚、改善青春痘、褐斑等,一舉兩得。

消水腫方法注意事項:孕婦與經期中的女性忌食。

 

消水腫方法3:糙米

糙米擁有品質相當優良的蛋白質與維生素E,可以幫助改善腸胃功能、利便及促進人體代謝,建議想減肥的人可以改吃糙米飯。

 

消水腫方法4:燕麥

燕麥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與微量礦物質,可以通便潤腸,並保護重要的心血管,促進人體代謝,對於減肥有很好的助益。

 

消水腫方法5:柚子茶

柚子茶是由韓國傳進台灣的一種茶飲,不管是熱泡還是冷沖,都很受歡迎。柚子擁有優於其他水果的鈣與維生素C含量,維生素C甚至高於檸檬3倍,具有去腸胃中惡氣,解酒毒的方功效,尤其柚子熱量低,又富含能消除水腫的鉀離子,因此對減肥美容都相當好。

 

這些消水腫方法不但好吃,而且方便煮食,更重要的是都擁有優異的消水腫效果,希望各位棉花糖女孩都能運用這些消水腫方法,踏出減肥的第一步喔!小編建議,如果真的沒時間準備這些好吃的消水腫食物,可以接受中醫的埋穴減肥診療,針對想瘦的地方,跟醫師討論過後再來執行埋穴或控制飲食,會更加事半功倍喔!

 

六福堂B3-1

棉花糖女孩爆瘦15.9公斤的秘密>>>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