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屁股運動1   

 

長時間坐辦公室又缺乏運動,很容易就會養成肥嘟嘟的大屁股,想買新褲子新裙子時還會尷尬地卡在臀部

瘦屁股運動

要怎麼讓大屁股瘦下來是上班族女孩最大的煩惱。小編精選幾種超有效的瘦屁股運動,提供給需要瘦屁股的女孩們,請參照這些幾種簡單的瘦屁股運動,花一點點的時間,就能成功把大屁股變小喔!

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

瘦屁股運動1蹲馬步

身體與地面呈90度,雙腳與肩同寬,縮緊小腹,雙手插腰慢慢往下蹲,將重心下移,維持5秒,再慢慢上升。這個運動可以幫助緊實大腿與屁股的贅肉,建議上下來回50下。

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

瘦屁股運動2:空中踩腳踏車

平躺在床上,雙腳往空中以踩腳踏車的姿勢開始踩踏,建議至少來回50下,可以幫助瘦到大腿內側至屁股的贅肉。

瘦屁股運動2

 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 

瘦屁股運動3:站立抬腳

這個瘦屁股運動幾乎隨時可做,只要在站立的時候,兩隻腳分別往後抬高,感覺到有擠壓到屁股肌肉即可,建議有空的時候就做。

 

瘦屁股運動4:犬式抬腳

單膝跪地,另一隻腳平行上抬,然後再交換,建議可以做30下。這個運動可以幫助緊實屁股,還能讓屁股變翹臀。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

 瘦屁股運動3

瘦屁股運動5趴臥抬腳

平躺在床上,一隻腳彎曲呈90度,然後往上抬算一下,接著另一隻腳交換動作,建議至少可以做30下。

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屁股運動瘦

以上5種瘦屁股運動都非常的簡單,而且也不需要花到太多的時間來做這些瘦屁股運動,但只要持之以恆堅持做瘦屁股運動

Image 13

推薦給各位喔!另外,如果真的沒有時間做這些瘦屁股運動卻又非常想消滅大屁股的話,建議可以接受專業減肥中醫的診療,這樣會事半功倍喔!

 

LINE諮詢

600x600wa.png
LINE ID: @krt3986e

六福堂IG

1490848461-1648463049.jpg

遇到減肥瓶頸了嗎?到六福堂中醫可以健康減肥瘦,有問題都可以詢問專業中醫師唷!

想瘦哪裡,就埋哪裡~

 

穴位埋穴讓你馬上瘦下大屁股  瘦到媽媽都認不出的成功案例>>>

 

 

預約電話:04-2534-6006 

線上預約 LINE ID: 25346006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二段379號

官網:http://www.lftchung.com.tw/

 

☆°.﹒☆°.延伸閱讀. ☆°.﹒☆°.☆°.﹒☆°.

拒當大餅臉,幾個瘦臉按摩招式輕鬆塑造V字臉~瘦臉按摩方法分享!
清宿便方法大公開:夏日現打蔬果汁清宿便減肥最簡單,馬上教妳清宿便方法
棉花糖女孩減肥第一步:用消水腫方法排出體內多餘水分,簡單消水腫方法不藏私分享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