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堂B2

Source:http://ppt.cc/BUf5

 

檸檬是眾所皆知含有眾多維生素的水果,尤其是維生素C含量極多,對美容有相當好的幫助,但其實檸檬對減肥也有很不錯的效果,小編這次要為各位有肥胖困擾的人,介紹檸檬水減肥法!檸檬水減肥法對人體有非常多的好處,就讓小編解析檸檬水減肥法的各項好處吧!

 

檸檬水減肥法功效推薦1:促進排便

檸檬水減肥法最重要的一項功效,就是檸檬水含有的營養成分可以促進腸胃蠕動,進而讓排便能更加順暢,通常肥胖的原因之一就是便秘問題,必須先解決便秘問題,才能更進一步做其他有助於減肥的運動,這時候檸檬水就是你解決便祕的最好幫手,建議可以每天早上先喝500cc的檸檬水。

 

檸檬水減肥法功效推薦2:減少糖分攝取

現在人非常喜歡下午來個手搖杯,下班後又買個珍珠奶茶,無形之中攝取了過多的糖分,這也是造成肥胖的原因之一,因此想要減肥就必須先戒掉這個壞習慣。你可以每天準備一壺泡好的檸檬水,帶去上班或上課喝,避免喝飲料,這是無形之中,就可以減少多餘的糖分攝取,還能夠補充足夠水分與維生素,一舉兩得。

 

檸檬水減肥法功效推薦3:維護生理機能

檸檬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與微量礦物質,包含維生素C、檸檬酸、蘋果酸、高量鈉元素和低量鉀元素,都可以幫助人體的細胞與器官修復,維護良好的身體機能與代謝活動、防止腎結石生成、提升免疫力等等優異的藥用功能。

 

檸檬水減肥法功效推薦4:幫助腸胃消化

檸檬水還有個不為人知的功能,就是能夠幫助腸胃消化,當你吃了太撐時,就可以來杯檸檬水幫助消化,另外喝檸檬水也有生津解渴、消暑氣的功能,很適合在夏日時飲用。

 

檸檬水減肥法功效推薦5:養顏美容

檸檬水減肥最大的好處,就是同時可以養顏美容!檸檬水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幫助改善肌膚暗沉,促進肌膚美白潤澤,在力行減肥的同時,還能同時讓肌膚細緻白皙。

 

以上就是檸檬水減肥法功效推薦,利用檸檬水減肥法有這麼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好處,是不是想馬上嘗試檸檬水減肥法呢?想實行檸檬水減肥法其實很容易,每天準備1公升的水,擠進半顆檸檬原汁,剩下半顆切片直接放入水中攪拌成檸檬水即可,有時間的時候就喝,對減肥美容都極有助益喔!另外,如果覺得只喝檸檬水減肥效果不夠快的話,小編建議可以嘗試中醫埋穴減肥,雙管齊下,減肥效果一定讓你自己都驚訝!

六福堂B3-1

中醫埋穴讓肥肚瘦成馬甲線的秘訣>>>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