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福堂B1

Source:http://ppt.cc/Cncw

 

香蕉減肥法是從日本開始發起的水果減肥法之一,日本女星森美恭子進行香蕉減肥法時,曾經在一個月就瘦下7公斤的傲人成績,因此引起了一陣香蕉減肥法的潮流,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香蕉減肥法吧!

 

香蕉減肥法功效推薦1:含有豐富營養素

香蕉含有相當豐富的營養素,包含了蛋白質、膳食纖維、鈣、鐵、鉀、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E等,可以幫助人體補充所需能量、以及潤腸通便的功效。

 

香蕉減肥法功效推薦2:香蕉熱量低

香蕉每100公克含有93大卡的熱量,跟燒餅、油條、煎餃或是一般西式早餐比起來,熱量相當低。

 

香蕉減肥法功效推薦3:改善便秘效果佳

香蕉因富含膳食纖維以及微量元素鉀,可以有效改善便秘,解決宿便問題不但對減肥極有助益,也對改善痘瘡、臉部暗沉等美容相關問題有很大的幫助。其中微量元素鉀還能改善水腫問題。

 

香蕉減肥法功效推薦4:早餐香蕉減肥法

香蕉減肥法分為兩種,其中利用早餐來進行香蕉減肥法的方法,就是日本女星森美恭子所使用的方法。主要就是早餐只吃香蕉與喝白開水,午餐與晚餐則是正常飲食。由於香蕉容易有飽足感,因此早餐香蕉減肥法適合長時間用於減肥。

 

香蕉減肥法功效推薦5:三天香蕉減肥法

三天香蕉減肥法則是在三天內只吃香蕉、低脂牛奶與水的減肥方式,只要三天大概就能減下2-3公斤,但不宜進行超過三天,以免健康受到影響

 

以上就是香蕉減肥法功效推薦,小編建議香蕉減肥法還是長時間來做

減肥會比較好,三天香蕉減肥法雖然能夠短時間達到減重效果,但復胖的可能性卻很高,而若是超過三天使用香蕉減肥法,又會對健康造成威脅,因此還是選擇較溫和的早餐香蕉減肥法為佳喔!另外,容易胃酸過多、腹瀉的人,也不適合吃太多香蕉。如果說,想要對身體更加溫和的減肥方式,建議可以試看看針對個人體質而設定的中醫埋穴減肥法喔!

 

六福堂

真正達到健康速瘦的秘訣>>>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