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馬甲線方法

 

圖片來源: http://goo.gl/F8Kf7C

 

 

 

夏天是一個享受沙灘陽光季節,炙熱夏天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想在這個季節大秀好身材的帥哥美女,就趕緊看過來!!!若腹部目前尚未有任何線條的你,從基本開始最適合你!!!今天小編要教大家練馬甲線方法,在沙灘不用再羨慕別人腹部結實瞜~練馬甲線方法是個複合式運動,非單一項目就可完成~簡單幾個步驟每天持續反覆運動,原來練馬甲線方法不用上健身房,在家就可以自學完成唷~~

 

 

 

練馬甲線方法-前站

 

馬甲線就是腹肌輪廓線,倘若你的腹部尚未有任何明顯線條,可以從基本動作減脂開始,先為自己設立一個目標,減脂是一個過程,成功減脂後線條就會慢慢產生,除了解密練馬甲線方法外,有些錯誤的練習方法也需要避免,效果會更加倍歐~有些人有錯誤觀念認為仰臥起坐能訓練出馬甲線,仰臥起坐只答對了一半,另一半由小編為你解答吧~~~

 

 

 

練馬甲線方法1.單腳直立支撐,身體向前傾斜

 

雙腳站立,手放鬆與肩同寬,單腳直立支撐,另一隻腳向上彎曲後,上半身體向前傾斜彎曲後的腳向後踢,雙手由下向前擺放。

 

 

 

練馬甲線方法2.雙手合十深蹲

 

雙腳站立,手自然擺放與肩同寬,向下深蹲至大腿小腿呈現90(不完全蹲到最底),深蹲過程將雙手合掌於胸前。

 

 

 

練馬甲線方法3.拱橋交替提膝

 

讓身體正面朝下趴在地面上,使身體拱起橋墩形狀,雙手平貼地面腳尖顛起,雙膝開始交互向胸前滑行在向後踢直,動作雙腳交互輪流。

 

 

 

練馬甲線方法4.直臂俯掌交替屈臂俯掌

 

維持前一方法身體呈拱橋型,原本雙手直臂開始交替屈臂著地,雙手交互反覆動作,腳部位維持顛腳著地不動。

 

 

 

練馬甲線方法5.跪姿側手腳起

 

從剛剛拱橋姿勢更改為跪姿,右腳向後踢同時左手向前伸展,交替,左腳向後踢右手向前伸展,反覆動作!!(不能同手同腳歐)

 

 

 

練馬甲線方法6.側身屈肘提臀

 

側身貼地面,單手屈肘,提臀使上半身與地面平行。

 

 

 

練馬甲線方法7.仰臥雙腳屈膝騰半空身起

 

躺平後雙腳屈膝騰在半空,身起雙手同時向上伸展。

 

 

 

練馬甲線方法8. 仰臥屈膝提臀

 

仰臥屈膝雙手平放在,地上腳跟著地,由腹部帶動臀部提起,反覆動作。

 

 

 

練馬甲線方法9. 仰臥舉腿,腿開合

 

仰臥雙腳提起與身體呈現90度,將腿向外開合反覆動作。

 

 

 

 

 

如果上述練馬甲線方法都能理解,就可以開始練習搂~切記!!!以上每個動作反覆做20次,一周三次,持續6週就能看到效果,若持續不間斷,效果會更好歐~這是訓練讓體脂肪燃燒降低,如果想像小編一樣,更快迎接夏日氣息,穿上比基尼露出腹部不害羞,可以考慮六福堂中醫診所,健康又快速唷!!!

 

 

   練馬甲線方法  

輕鬆快速解決體脂肪困擾~速速迎接盛夏美好>>>>>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練馬甲線方法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