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代餐  

圖片來源: http://goo.gl/jJ6MSs

 

正值夏天燥熱季節,想要減重穿美美的你,知道最有效的減肥代餐是什麼嗎?減肥可以複合式方式來完成減重目標,先為自己設一個減重要達的數據,(有目標才會有恆心喔~~),可採用運動,無論是踩腳踏車瑜珈慢跑等(有興趣的運動),再搭配上減肥代餐維持均衡營養,減重最忌諱絕食,可以減食但營養攝取不能馬虎,快跟著小編一起製作適合自己的減肥代餐吧~~

 

減肥代餐前站

清楚知道代餐的吃法,有正確觀念很重要喔~~並不是節食或絕食就能成功減重,減重要減的健康而且維持才是關鍵,小編聽過朋友利用絕食來減重,初期效果好但是依照維持生命和健康來說,並不是長久方式~~只以喝水來減重也並非減肥代餐正確的做法唷!!!

 

減肥代餐1.素食美人法
雞蛋牛奶+水果

早餐一顆水煮蛋,一杯牛奶,半個蘋果或一些馬鈴薯+火腿+沙拉醬~

中餐一碗飯+(水煮清燙熱量少唷~)
晚餐於七點吃,與中餐差不多,但只吃七到八分飽即可,而過了九點後就不可再吃任何東西,但水果除外!!!

PS.睡前喝杯果汁,可以擠檸檬原汁++二顆酸梅,味道佳,切記不加糖~配合適度運動,每日至少半小時


減肥代餐2.瘦身食療法

優酪乳減肥
起床後:兩杯水(可消早晨水腫,助腸胃擩動~清宿便好時機啊!!!)

早餐:蔬菜汁200cc
中餐:優酪乳500
晚餐:蔬菜汁200cc
睡前:1-2杯水

 


減肥代餐3.蘋果餐
蘋果~

早餐:一杯低指牛奶或不加糖黑咖啡,加上白煮蛋/1(或茶葉蛋
蘋果:從中午12:00開始,每2小時吃一顆蘋果直至晚上800一共五顆,吃完就不再進食。

 

PS.蘋果餐不可天天唷~可搭配其他減肥代餐交錯食用歐~~


減肥代餐4.西式減肥法

全麥麵包+脫脂牛奶
早:烤全麥吐司一片,水煮蛋一顆,脫脂牛奶一杯,茶一杯(健怡可樂亦可)
中:脫脂牛奶一杯,水煮鮪魚(等量的雞胸肉亦可)水煮青菜,水果一顆(芭樂或者蘋果、蕃茄),茶一杯(健怡可樂亦可)
晚:晚餐的功能表自己調配,但禁止食用澱粉類和肉類

通常實施5天可瘦六公斤,但每天至少要喝水2500-3000cc


減肥代餐秘訣

1、絕對不吃宵夜,少吃零食
2、三餐都要吃(七分飽即可),但是不要吃的過飽,並注意吃飯時多咀嚼,細嚼慢可以避免吃下過量的食物,吃太快也會造成消化不良也容易增胖喔~
3、少吃油炸食品或是甜食,這些都有著極高的熱量~
4、減重期間不得劇烈運動,散步瑜珈可~
5、米、麥、麵粉等澱粉類食物雖不可缺,但應儘量減少
以上方式都是減肥代餐各種方法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若身體負荷不了,請勿逞強,瘦的健康才是最理想境界~~瘦得健康除了減肥代餐方式外,也可以採用中醫調理方式,中醫調理方式很多種,但最主要是醫生會依照每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改變,六福堂中醫調理瘦身方法,不但健康而且沒有負擔唷~~

 減肥代餐  

快加入夏日瘦身計畫吧~即刻搶救走樣的身材>>>>>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代餐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