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璽倒立機     

上班族常常久坐於辦公室,坐姿不正確就容易造成腰酸背痛、沒精神。這個時候起來動一動做個伸展動作或是倒立,對身體都能有消除背部不適的好處。不過像小編這樣四肢不發達的人不會倒立怎麼辦?沒關係!這台晶璽倒立機幫你~

 

 晶璽倒立機  

J&h晶璽健康體驗館台中旗艦店昨天開幕,舉行「七期的時尚輕運動身體與生活的輕呼吸體驗」活動,邀請三鐵名模王麗雅親身示範分享,結合時尚家具的AIBI「酷跑機」,與美國倒立機領導品牌「Teeter晶璽倒立機」等國際新穎運動器材。

 

J&h晶璽健康體驗館現場展示各種新穎運動健身器材,供民眾免費體驗,並由專業健身教練教導,如何使用晶璽運動器材鍛鍊健康、健美身材,感受截然不同的生活時尚輕呼吸運動。

 

 

美國領導品牌Teeter晶璽倒立機,暢銷全球30年,超過200萬愛用者。這項革命性運動保健器材,倒立約5分鐘左右,透過自然的地心引力,可調整身體機能和柔軟度,舒緩壓力讓身體深層延展。非常適合有背部不適的朋友來使用~

  

AIBI Hang Ups晶璽倒立機十大特點

晶璽倒立機特色1.FLEX彈性科技

採用獨特彈性技術,背板不再梆梆,可以隨身體的擺動,背板也跟著擺動。讓您的背部的到更大幅度的拉伸。

 

晶璽倒立機特色2.人體工學抱腳踝式系統

符合人體工學的抱腳踝式卡D設計,安全又舒適。即使倒立90度也不會覺得腳踝有任何不適。

 

晶璽倒立機特色3.平穩安靜的旋轉設計

只要調整到合適的身高,通過手臂來進行平衡控制,絕對平穩的旋轉。

晶璽倒立機特色

 

晶璽倒立機特色4.穩固的框架

科學的框架設計保證機器整體的穩定性與安全性。兩側框架之間的間距為120公分。

 

晶璽倒立機特色5.三重鍍鎘主軸

確保主軸浸泡在鹽水裡面36小時不生鏽。鍍鎘工藝特點:高耐蝕性、外觀美麗、意度高、磨耐性好、光澤性好。

 

 晶璽倒立機  

晶璽倒立機和它牌比較起來,不管是安全性、便利性、舒適性、國家認證樣樣都勝! 晶璽倒立機獨家通過歐盟CE及美國UL醫療級安全雙認證,獨家保固五年,獨家2秒定位卡榫,10秒快速折收。

 

 

現在就到J&h晶璽健康體驗館免費體驗吧!
預約體驗還送市價3280元的輕纖事窈窕生活乙份唷~

 

2014-07-22_181149    

立即來店體驗  享受健康>>>>

 

 

資料來源: http://ppt.cc/H9x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