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按摩減肥法  

圖片來源:http://goo.gl/WKw98t

 

減肥通常印象是痛苦的,需強大毅力更需要恆心,有什麼減肥方法不費力就能瘦?快來試試精油按摩減肥法吧!利用精油的消脂成分,搭配減肥按摩減肥手法,被動地消耗能量,既能加速新陳代謝讓脂肪自然地減少,精油按摩減肥法能放鬆壓力,精油按摩減肥法是最享瘦的減肥方法唷!!!快來注意百百種精油除了氣味重要外,精油按摩減肥法到底能瘦那兒呢?

 

精油按摩減肥法 優勢

1.精油對臃腫型肥胖有很好的效果。所謂的肥胖是由於血液循環的堵塞、不順暢,引起臃腫、停滯狀態而形成的,脂肪積累在體內各部位,導致肥胖,並且可能引發經痛或便秘等症狀。

 

2.精油改善臃腫性肥胖,主要是能夠確保血液循環順暢,消除血管堵塞,使血液順利運輸脂肪分解物,達到有效減肥的功效。

 

3.精油的作用是達到減肥效果,因為精油是以非常小的分子的形式活動的,可以深入到內分泌細胞的深處,改善血液循環,加強新陳代謝,達到減肥的效果。

先找出肥胖類型,正確選擇精油!!!

 

精油按摩減肥法 區分肥胖類型

先瞭解自己肥胖的類型,才可以對症下藥,來看看你屬於脂肪型肥胖還是水腫型肥胖,或是混合型肥胖吧!

 

脂肪型肥胖:用兩手輕輕擠起肥胖部位,如果可以看到肥胖部位的肌膚像橘皮一樣,多半屬於脂肪型肥胖,選擇時應該以燃燒脂肪型精油為主

 

水腫型肥胖:如果皮膚看起來很白嫩,肌肉按下去,彈起來松鬆軟軟的,這多半是水腫型肥胖,主要是因為新陳代謝不良,造成體液不易排出體外,形成水腫,這種情況應該選擇促進排水的精油歐~~

 

混合型肥胖:如果脂肪的堆積用手摸起來並不是很明顯。而且很鬆軟會抖動的話,就屬於混合型肥胖,可以先燃脂,然後再去水腫

 

精油按摩減肥法1脂肪型肥胖

1.檸檬油>>>檸檬油可以被稱為是身體的清道夫,它能夠有效地幫助身體排出毒素。還可以增強肝、腎功能,促進血液循環和加快新陳代謝,有助加快減肥速度。可以混合使用的精油:茴香油,杜松油。

 

2.檜木油>>>散發著陣陣芬芳的蒼松翠柏油,能夠調節水平衡,調理身體。不僅能幫助你加快脂肪的燃燒,柏樹油對鼻炎等呼吸道疾病也有很好的效果。可以混合使用的精油:檸檬油,橙油。

 

3.柑橘油>>>柑橘油對清除多種毒素有很好的效果,能緩解多種毒素引發的症狀,有很強的清潔效果。能促進肝臟的作用,可以加速膽汁的分泌,促進脂肪的分解。可以混合使用的精油:黑胡椒油,柚子油。

 

精油按摩減肥法2.水腫型肥胖

1.當歸油>>>能有效地改善淋巴系統,將生病時積累在體內的毒素排除。也可用於清除體內的毒素問題,消除水腫,刺激皮膚出汗。

 

2.天竺葵油>>>天竺葵氣味十分強烈,適用於按摩、洗澡,或者做精油SPA時使用,可以維持你長期的體香。天竺葵油,可以清除身體內的毒素,有良好的利尿作用,幫助你排出身體內多餘的水分。它能促進肝和腎的活動,增強免疫功能,促進淋巴循環。可以混合使用的精油:葡萄柚油,檸檬油。

 

3.葡萄柚油>>>提神醒腦,恢復體力,促進淋巴循環,有助於控制體內的水分平衡,減少體液瀦留,增加尿量,消除水腫。可以混合使用的精油:天竺葵油,檸檬油。

 

精油按摩減肥法3.混合型肥胖

1.黑胡椒油>>>如果你的胃不好,而且經常便秘,你可以使用黑胡椒油。它可以有效地增強胃腸功能,並幫助你恢復腸道的活力,促進腸道蠕動,對排毒瘦身非常有利。可以混合使用的精油:柏樹油,柚子油。

 

2.茴香油>>>茴香油具有良好的排毒解毒的功效,當我們吃太多時,茴香油可以幫助我們清理腸胃,清潔身體。茴香油還有一個很好的功效,它可以消除昆蟲叮咬留下的毒液。可以混合使用的精油:檸檬精油,杜松油。

 

3.杜松油>>>杜松油是被認為與魚肝油有相同的功效,可以促進肝臟的解毒作用,但是它並不適用於防止暴飲暴食,但它也有助於清理小腸。

 

各式精油按摩減肥法都學會了嗎?要先分辨自己屬於哪種肥胖體型歐,輕鬆減肥法小編還推薦六福堂的中醫埋線,效果確實不錯,也是依照每個人適合程度下去做配置,你也是就算少吃多動,因為長期坐著胖下半身的上班族嗎?六福堂中醫埋線健康無虞,不用擔心健康問題唷~~

 

精油按摩減肥法  

 

夏日瘦身六福堂幫你找回窈窕自信>>>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油按摩減肥法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