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大腿運動  

圖片來源: http://goo.gl/qjAkEA

 

辦公室小資女孩長期坐著,因為時間一長肚子和臀部連接大腿慢慢壯碩,這如果也是你的困擾,敲打瘦大腿適合久坐的辦公室的小資女喔!!!一雙均勻緊緻的大腿,除了運動外,經常敲打也可以讓贅肉緊緻,尤其是想瘦大腿內側最困難。瘦大腿運動密技,跟著小編雙手握拳,用力敲打大腿的部位,以敲打微微發出聲音為佳,清脆肉聲就是瘦大腿運動的基本功。這樣可以幫助排出雙腿的多餘水分,一起來看看瘦大腿運動大集合~~

 

瘦大腿運動1.後踢腿

後踢腿瘦大腿根部和臀部相連部位的贅肉,這兩個地方是比較難以減去的。你不妨試試後踢腿喔。向後踢腿抬腿可以收緊大腿根部鬆弛的贅肉。同時,還有提臀的效果呢。自然站立,雙手叉腰或者扶著牆壁。一側腿向後踢起到最大限度。雙腿重複練習多次。臀部連大腿的肉肉瘦下來後,會循序漸進影響大腿內側的肉肉歐~~

 

瘦大腿運動2.踩腳踏車

大腿內側的贅肉相對於小腿比較難減去。因此必須靠運動的方法。睡覺前抽出10分鐘的時間,平躺在床上,雙腿向上伸直,做蹬自行車的動作,雙腿交替練習。練習100次即可。另外平時上樓梯的時候不妨踮起腳跟,可以緊緻大腿,緊緻之後漸漸線條就會出來喔~~

 

瘦大腿運動3.膝蓋脂肪

很多人都會忽略膝蓋的脂肪,雙腿除了大腿筆直,小腿纖細外,膝蓋無贅肉才是好看的雙腿。減去膝蓋的贅肉你需要做一些拉伸動作。抬腿壓腿等拉伸雙腿的動作都可以鍛煉膝蓋的贅肉。另外也可以將掌心搓熱,然後放在膝蓋上,也能幫助脂肪分解喔~好強的密技。

 

 

瘦大腿運動4.禁止翹二郎腿

很多上班族都有翹二郎腿的習慣,而這個習慣會讓你的腿越來越粗。因此,想要一雙修長的美腿首先就要改掉這個壞習慣。蹺二郎腿會使腿部承受很大的壓力,也會導致腿部血液不循環。閒暇時間做起立等動作,可以加速雙腿的血液循環~有利於塑造美腿。

 

瘦大腿運動5.爬樓梯

爬樓梯這個動作能拉伸小腿的肌肉,促進小腿的血液循環,有利於促進脂肪的燃燒。因此,爬樓梯是一個非常好的瘦腿運動。上班族平時上班的時候只要把乘電梯換成爬樓梯,每天這樣做,即使你天天做辦公室也能擁有纖細修長的美腿。當然,爬完樓梯不要忘記按摩一下腿部。

 

瘦大腿運動6.飯後站立半小時

很多人一吃完飯就或坐或臥在沙發上看電視,殊不知,這樣很容易使大腿內側,腰部,臀部堆積脂肪。小編建議大家,為了完美的身材曲線,飯後可以站立半小時或者出去散散步,這都非常有利於腿部曲線的塑造。美眉們想減肥就照做!!!

 

 

瘦大腿運動7.墊墊腳尖

千萬不要小看墊腳尖這個小動作,對於瘦腿內側非常有效喔。因為墊腳尖時和地面接觸的是湧泉穴,而刺激這個穴位對於全身血液循環有非常好的帶動作用。所以美眉們,每天在刷牙洗臉的時候墊墊腳尖吧。久而久之就能有減肥效果了。

 

瘦大腿運動8.多泡腳

冬天由於氣候乾燥寒冷,血液流速會變得緩慢,這對腿部循環是很不利的。尤其是氣血虛弱的女生更容易引發腿部水腫,如果在睡前能用熱水進行泡腳,再在水中加入薑片驅寒效果會更佳。泡腳有利於血液逆循環,能幫助腿部代謝掉堆積在血液中的毒素和垃圾,預防腫脹和肥胖。

 

瘦大腿運動其實都不難,閒暇時間就可以好好利用唷~瘦大腿運動做重要的就是恆心和維持,小編也建議除了勤做瘦大腿運動外,也可以加上中醫調理,中醫埋線效果很不錯,可以選擇埋在腿部如果再加上運動,效果會雙倍激瘦!!!

瘦大腿運動  

 

六福堂中醫調理拯救易胖體質>>>>>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大腿運動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