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減肥法

圖片來源: http://goo.gl/rneft2

 

雞蛋減肥法是指以雞蛋為主,每日三餐以雞蛋為主食,配以青菜及水果,少量烤麵包及咖啡飲料的飲食方法。雞蛋減肥法是一種有科學根據的減肥方法,一般人對雞蛋都有迷思,認為一天不能吃太多雞蛋,一起來看看雞蛋減肥法是怎樣的原理吧~

 

雞蛋減肥法第一天雞蛋份量不限制,以後每日食三個,倘若膽固醇高者可只食用蛋白,蛋白以豆腐代替亦可,小編提醒~此方法可做兩周有效。每週5KG兩周共10KG。兩周後不用再繼續。

 

雞蛋減肥法原理

雞蛋黃中含有卵磷脂是一種乳化劑,可使脂肪膽固醇乳化成極小顆粒,從血管排除後為機體所利用。雞蛋還可以使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增高可保護血管防止硬化。由此可看出雞蛋減肥法是有科學根據的,通過實踐也是行之有效的一種實用的減肥法。

 

 

雞蛋減肥法星期一

早餐:水煮雞蛋(份量不限),烤麵包(份量不限),葡萄水果,咖啡(不加糖奶)

午餐:水煮雞蛋,烤麵包,咖啡

晚餐:水煮雞蛋,青菜沙拉,泡菜,咖啡

 

雞蛋減肥法星期二

早餐:水煮雞蛋一個,烤麵包,葡萄水果,咖啡

午餐:水煮雞蛋,蔬菜纖維,咖啡,葡萄水果

晚餐:牛排,以番茄為主的青菜涼盤沙拉,泡菜,咖啡

 

雞蛋減肥法星期三

早餐:水煮雞蛋一個,葡萄水果,咖啡

午餐:青菜沙拉,番茄葡萄水果,咖啡

晚餐:水煮雞蛋兩個,羊肉,番茄為主的青菜沙拉,泡菜,咖啡

 

雞蛋減肥法星期四

早餐:水煮雞蛋一個,葡萄水果,咖啡

午餐:青菜沙拉,番茄,葡萄水果,蔬菜纖維,咖啡

晚餐:水煮雞蛋兩個,乳酪,菠菜,咖啡

 

雞蛋減肥法星期五

早餐:水煮雞蛋一個,葡萄水果,番茄,咖啡

午餐:水煮雞蛋兩個,菠菜,番茄,咖啡

晚餐:海魚,青菜沙拉,烤麵包,咖啡

 

雞蛋減肥法星期六

早餐:水煮雞蛋一個,葡萄水果,咖啡

午餐:水果沙拉,雞蛋兩個

晚餐:牛肉排,以番茄為主的青菜沙拉,咖啡

 

雞蛋減肥法星期日

早餐:水煮雞蛋一個,葡萄水果,咖啡

午餐:燒雞,番茄葡萄水果,咖啡

晚餐:青菜湯,圓白菜,葡萄水果,青菜沙拉,以番茄為主

 

雞蛋減肥法優點

雞蛋還可以使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增高,可保護血管防止硬化。雞蛋減肥法很實用,當你的體重達到標準後,再使攝入熱量與熱量消耗平衡,就可以使減肥效果持久。就是連續二星期吃白煮蛋、葡萄柚和少量青菜的減肥食譜。一天吃5~9個雞蛋,分三次吃。每一天的攝取量大約是1000千卡左右。

 

 

雞蛋減肥法食譜來看,每天的早餐必定是雞蛋,在一天中吸收能力最好的時刻補充優質蛋白質。另外,水果中會有葡萄,但葡萄的攝取量要有一定控制,否則容易因為葡萄中的果糖累積脂肪。另外,沙拉、吐司幫助代謝脂肪的這些低熱量高飽腹感的食物也是不能少的。小編在這裡建議大家製作沙拉時,用低脂優酪乳代替沙拉醬。做過實驗的小編發現持續兩周確實可以瘦8KG,但切記雞蛋減肥法只能持續兩周唷~並非長久之計!小編建議可依照中醫調理架上中醫埋線,局部治療肥胖部位~~別忘了替自己算一下BMI唷~

 

9  

 

輕鬆簡單減肥法,六福堂幫你找回青春自信好身材>>>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