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瘦身

圖片來源:http://goo.gl/RudIxg

 

排毒瘦身粥做法簡易,容易消化吸收,有助於減少熱量的吸收,既可減肥,又可強身健體、養顏美容,更可同時治療體內的疾病。排毒瘦身粥能夠有效地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調節身體內分泌~小編幫大家整理多種排毒瘦身粥喔!

 

排毒瘦身粥推薦1.香蕉粥

香蕉2個,米50g,白糖適量。將香蕉去皮,搗泥備用;將白米洗淨,放入鍋中,加清水適量煮粥,待熟時調入香蕉、白糖。每日1碗,連續35天,可清熱潤腸,潤肺止咳。適用於痔瘡出血,大便燥結,肺虛、肺燥咳嗽,以及酒醉煩渴,胃脘疼痛等。

 

排毒瘦身粥推薦2.土豆粥

土豆100g,米50g。將土豆去皮洗淨切粒,與米同放入鍋中,加清水適量煮粥服食。每日1碗,連續35天。可益氣健脾,解毒通便。適用於脾胃虧虛所致的脘腹疼痛,大便秘結,小兒水痘等。

 

排毒瘦身粥推薦3.鮮葵粥

鮮葵菜100g,米50g。將葵菜洗淨,切細備用;將白米洗淨,放入鍋中,加清水適量煮粥,待熟時調入葵菜。每日1碗,連續35天。可清熱潤腸,涼血解毒。適用於胃腸積熱所致的大便秘結,小便淋澀,痢疾便血,疔瘡疽腫等。

 

排毒瘦身粥推薦4.麻子仁粥

麻子仁20g,米100g,白糖適量。將麻子仁擇淨,放入鍋中,加清水適量,浸泡510分鐘後,水煎取汁,加米煮成粥,待熟時調入白糖,再沸即完成。每日1碗,連續35天。可潤腸通便,滋養補虛。適用於邪熱傷陰,或素體火旺,津枯腸燥所致的大便秘結,脘腹脹滿,噁心欲嘔等。

 

排毒瘦身粥推薦5.生薑粥

材料:生薑、大棗或蔥白、大米鹽、麻油等調味品。做法:取生薑8克,切片,大棗或蔥白兩枚。大米100克煮粥,依個人口味加鹽,麻油等調味品。功效,一般認為,要減去體重應該多吃陽性的食物,陽性食物增加能量的輸出,生薑就屬於陽性食物。小編建議女生應適當的吃陽性食物,減肥一定能事半功倍~生薑瘦身粥就非常好的選擇唷~

 

排毒瘦身粥推薦6.冬瓜粥

補中益氣瘦身粥是一款美食,主要原料有黃耆40公克、冬瓜子10公克、新鮮帶皮冬瓜300 公克、枸杞子10公克等、米1杯、冰糖適量,作法:將冬瓜洗淨,削去皮,取子,冬瓜切成小丁,待用,米洗淨泡於清水中。黃耆及冬瓜子、冬瓜皮、冬瓜丁加水4杯,放入不銹鋼鍋內鍋,於電鍋外鍋加水半杯,煮至開關跳起,成粥後,再加入枸杞及適量冰糖調勻。放入燜燒鍋中,可當正餐亦可當點心。

 

冬瓜粥功效有利尿補氣之健康瘦身食膳,黃耆補氣,冬瓜及子利水滲濕,配合米之補中益氣。冬瓜子除利水外,近代藥理研究,配合滋陰明目之枸杞,既美觀又增加口味。

 

排毒瘦身優點

一、既可減肥,又可強身健體、養顏美容,更可同時治療體內的疾病。

二、容易消化吸收。即使暴飲暴食而胃腸不好的時候也可以食用。

三、有助於減少熱量的吸收。有人說減肥時會因為空腹感而脾氣暴躁、情緒不穩定,但粥可以讓人有飽脹感,因此可以輕鬆愉快的瘦下來。

 

 

不同的排毒瘦身粥功效不同,能夠有效的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小編自己偏愛排毒瘦身粥中的冬瓜粥,可調節身體內分泌唷~瘦身專家提醒每個人的體質不同,選擇減肥瘦身飲食也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定,除了飲食外,小編也建議想減肥的人可以配合中醫調理及穴位埋線,穴位埋線可以搭配按摩會更好唷~穴位埋線主要針對局部瘦身,想瘦哪就將線埋在哪的原理唷~

2  

 

六福堂中醫調理穴位埋線,線上報名>>>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毒瘦身粥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