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果減肥法1  

圖片來源:http://goo.gl/iv9sLS

 

小編最近聽朋友說奇異果減肥法超紅的,因為有女明星用奇異果減肥法兩個月內就瘦掉五公斤呢!小編心想哪有這麼神奇,結果...小編將奇異果減肥法資料整理一下,果真像小編的朋友所說的那樣神奇,現在就跟著小編來看看這超神奇的奇異果減肥法吧!

 

奇異果減肥法之優點1.美白

 

因為維他命C能幫助肌膚抵禦紫外線侵害,避免黑斑、雀斑產生而被認為極具美白功效。奇異果被譽為維他命C的「最佳來源」:每100克的奇異果中,維生素C的含量就有75毫克,但每100克的檸檬卻只含有53毫克的維生素C。

 

奇異果減肥法之優點2. 抵禦肌膚老化

 

奇異果富有維生素E,維生素E具備著超級抗氧化功能,能夠清除游離態氧和自由基,減少光敏氧化作用,減少人體受輻射和超劑量紫外線的傷害,幫助維持肌膚健康和預防皮膚老化、抗衰老。

 

奇異果減肥法之優點3.促進腸胃蠕動、預防便秘、去油

內含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胃蠕動、預防便秘、去油、清除體內毒素,達到體內環保、淨化體質,自然健康地維持窈窕好身材。

 

奇異果減肥法之步驟1.早餐

 

吃一顆帶皮的奇異果再搭配500~700ml的水

因含有豐富的果膠與膳食纖維,據說搭配水分後奇異果會長大成原本的四倍左右,讓你非常地有飽足感。

 

奇異果減肥法之步驟2.午餐

 

可以正常吃,但盡量養成先飲後食的習慣。如:先喝一杯水或湯>菜>肉>飯的順序,吃飽飯後可吃半顆帶皮奇異果,然後搭配與早餐一樣的喝水量。

 

奇異果減肥法之步驟3.晚餐

 

半顆或一顆帶皮奇異果並搭配少油少肉少澱粉的概念,多吃一點蔬菜和清淡的食物,然後喝水量一樣。

 

以上為奇異果減肥法的瘦身主因和吃法,奇異果減肥法要選擇圖片中綠色的不要買黃色的,因為黃色的比較甜且熱量也較高反而會讓奇異果減肥法大打折扣

喔!奇異果減肥法除了要帶皮吃以外還要搭配運動效果才會讓體態更美喔~若像小編一樣不愛運動的水水,可以學小編一樣選擇局部穴位埋線的方式,讓自己的體態看起來不會鬆鬆垮垮反而更瘦喔!

 

奇異果減肥法2JPG   

 

減肥不想功虧一簣?穴位埋線讓你體態更美!>>>

arrow
arrow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