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減肥

 

圖片來源:http://ppt.cc/c2pI

 

最近台灣戶外運動正夯,越來越多人騎腳踏車來減肥,你是否也有騎完腳踏車膝蓋、腳踝不適的問題呢? 下面小編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腳踏車減肥方法,騎對腳踏車甩肉自然輕鬆無負擔,來看看今天的腳踏車減肥議題吧!

 

腳踏車減肥瘦哪裡最有效?

腳踏車減肥運動,訓練的是下肢大肌肉群,尤其是大腿前側肌肉,小腿後側肌肉,在進行踏踩運動中使用最頻繁,由於騎自行車不管是通勤或運動,在時間上通常都有一定的長度,所以這些使用到的肌肉韌性自然會增強,原本鬆垮垮的贅肉,也可以鍛鍊成結實的肌肉,所以擔心出現蘿蔔腿的人請放心,騎自行車會讓您的腿更結實好看而非變粗。

 

那腳踏車減肥能瘦全身嗎?

腳他車減肥屬有氧運動,除了可以鍛練腿部肌群外,持續的以中、小程度的規律運動,可以讓全身大多數肌肉(2/3)都參與,燃燒體內脂肪,持續15-40分鐘的時間就能達到全身瘦身的效果。

 

腳踏車減肥快速甩肉不受傷

 

腳踏車減肥正確姿勢1:坐墊高度

 

很多人踩腳踏車,向下踩踏時發現自己膝蓋會完全的打直,甚至腳掌整個向下壓才能完全使力,那麼就代表腳踏車的坐墊太高了,長時間這樣踩腳踏車,可能會造成膝蓋的傷害,更會讓腳裸韌帶拉傷,重新檢視你的坐墊高度吧!

 

腳踏車減肥正確姿勢2:熱身運動不可免

有些人會認為腳踏車運動,非常的溫和只要騎慢一點就不會運動傷害,但只要姿勢不正確、天氣變化大,運動者的關節處還是容易出現不適,建議在騎腳踏車之前,一定要活動腳步的關節,以避免受傷。

 

 腳踏車減肥正確姿勢3:從慢到快 勿心急

 腳踏車減肥的錯誤觀念就是騎得快,就能瘦得快,錯! 這只會讓你全身痠痛,讓你萌生放棄的念頭,小編建議在剛開始騎的時候,先用較低檔速來進行暖身,5-10分鐘後在加重檔速增加阻力,在進行中也必須依照身體的狀況來調整。

 

對的腳他車減肥運動因該要符合333原則,也就是心跳130下、每周3次、每次30分鐘,這樣最為有效唷!然後記得一定要騎的優雅、不會喘(這樣心跳大致上可以維持在130),持之以恆腳他車減肥的成效很快就能看見!

腳踏車減肥

腳踏車減肥 搭配中醫調理 效果更快更迅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