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消脂  

圖片來源:http://goo.gl/oSxuTc

中藥消脂茶非常適合剛開始減肥的人,因為減肥的過程中多喝水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多喝水可以幫助代謝體內的廢物,大部分要減肥的人平常都有喝飲料的習慣,一下子要他們戒掉飲料是很痛苦的,因此小編整理了幾個作法蠻簡單的中藥消脂茶配方,希望讓剛開始踏入減肥之路的人不半途而廢~現在就跟著小編看這些中藥消脂茶的配方有哪幾種嘍!

 

 中藥消脂2  

圖片來源:http://goo.gl/EiYxyD

中藥消脂茶一、消脂綠茶

1.中藥消脂配方:綠茶一小把(依個人喜好)、大黃半錢。

2.中藥消脂用法:水量約一千CC,將水沸後把綠茶和大黃放入滾水,小火煮約15分鐘即可。功效為降火氣、幫助排便以及消脂。

 

 中藥消脂3  

圖片來源:http://goo.gl/u3Z6u4

中藥消脂茶二、荷葉茶

1.中藥消脂配方:荷葉一錢、威靈仙三錢、丹蔘三錢。

2.中藥消脂用法:水量約一千CC,將水沸後把荷葉、威靈仙及丹蔘放入滾水,小火煮約15分鐘即可。功效為增加代謝去心火及消脂。

 

中藥消脂4   

圖片來源:http://goo.gl/OcuGwb

中藥消脂茶三、山楂茶

1.中藥消脂配方:山楂三錢、菊花兩錢、丹蔘兩錢。

2.中藥消脂用法:水量約一千CC,將水沸後把山楂、菊花及丹蔘放入滾水,小火煮約15分鐘即可。功效為消脂,很愛肉類的人超適合。

 

 中藥消脂5  

圖片來源:http://goo.gl/lqOTms

中藥消脂茶四、首烏茶

1.中藥消脂配方:何首烏四錢,決明子三錢。

2.中藥消脂用法:水量約一千CC,將水沸後把何首烏及決明子放入滾水,小火煮約15分鐘即可。功效為促進代謝、減少疲勞感以及幫助排便消脂。

 

以上四種中藥消脂茶的藥材取得去一般中藥店就幾乎買的到了,而且做法也相當簡單,為何小編的水量都以一千為單位,因為除了喝中藥消脂茶,白開水也需每天補充到一千,中藥消脂茶只是輔助,讓減肥的人不要覺得每天只能喝無味道的白開水!除了中藥消脂茶和多喝水可以幫助減肥,若想要更有成效的話,小編建議可以到中醫診所做穴位埋線的治療,這樣三管齊下的進行,小編相信減肥成功之路一定離你不遠!加油!

 

中藥消脂6  

 

想成功減肥嗎?立即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