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減肥法  

圖片來源:http://goo.gl/61msNB

 

 

與好友聚會吃飯聊天時卻因為生理期水腫和不適感到不開心嗎?但是現在別這麼想了,小編最近許多女生推薦說生理期減肥法,她們說利用生理期減肥法,是減肥人的減肥黃金時期!小編今天要把看到的資料整理一下,分享跟小編一樣再努力減肥的水水們,跟著小編一起來試看看生理期減肥法是如何成功甩掉肥肉吧!

 

生理期減肥法之最佳時間:生理期開始的一個禮拜後

實施過的朋友們感覺生理期開始的一個禮拜後進行生理期減肥法是最快速最有效的!

 

生理期減肥法之瘦身超速期:第七天~第十四天

這時候的身體代謝是最快而且消化功能好,精神方面也會穩定許多,這個時期一定要嚴格實施減肥計畫,精算卡洛里以及不吃油炸類,做些激烈的運動,例如跑步等等,都能加速生理期減肥法的效果,因為生理期減肥法的精華就在此了!

 

生理期減肥法之忍住期:第十五天~第二十一天

這個時期容易食慾大增,這時候要把意志力派上用場,撐住!要特別控制飲食,運動部分也要繼續,可以多吃點高纖飽足感的東西,這樣還是會看到體重下降,只是意志力相當重要千萬別破戒了!

 

生理期減肥法之緩慢期:第二十二天~第三十天

因為快接近生理期來的時間了,所以在情緒身體上都會開始不穩定,會心情暴躁、身體浮腫等等現象。這時可多吃點消腫的食物,例如紅豆水等等,然後飲食部分繼續清淡,運動量要加強,這樣體重才能夠往下降,意志力與平快期一樣,必須努力撐下去,才不會在生理期減肥法功虧一簣押~

 

以上就是生理期減肥法,第三階段跟第四階段真的是需要努力撐住的階段,只要撐過去了體重就會下降,所以想實施生理期減肥法的水水們,意志力絕對是關鍵!在實施生理期減肥法的時候,不妨搭配穴位埋線的療法讓生理期減肥法更順利實行,因為朋友們經驗是在施行生理期減肥法時,利用穴位埋線的方式加速減肥的效果而且還能一邊利用中醫調理讓生理期更順呢!

 

 生理期減肥法2  

 

中醫穴位埋線~減肥效果看的見!立即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