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方法1  

圖片來源:http://goo.gl/iyWzJ0

 

世上減肥方法百百種,可是不是每一種減肥方法都能夠適合每個人,所以小編整理了大家覺得效果比較好的減肥方法分享給大家~想減肥的朋友們,趕緊跟著小編來看哪一種減肥方法最適合自己喔~!

 

 

減肥方法一、觀念減肥法

減肥這檔事情是自己與自己的戰爭,千萬別為了誰誰誰而減肥,若發生與期待性不符事實時,難道就要靠吃然後再次肥回來?所以在減肥的一開始一定要跟自己講,我是為了自己的健康而減肥,不是為了別人,觀念對了,相信你在減肥這條路上會成功的。

 

減肥方法二、奇異果減肥法

把奇異果洗乾淨,採用不削皮的方式食用後喝大量的水,因為奇異果進入肚子裡面後喝大量的水會將奇異果撐大至原本的2~3倍,進而達到飽足感。

 

減肥方法三、快走減肥法

快走減肥法對於很胖的人來說是最好的減肥方法,因為胖子對於運動這件事情都很厭惡,所以找一個不會膩的運動是很重要的而快走減肥法是瘦下來的人推薦運動。

 

減肥方法四、三餐定時定量減肥法

這個減肥方法說難不難說簡單不簡單,利用規律時間用餐達到減肥效果,尤其是三餐很不正常的,試試看這個減肥方法能夠讓你身體不再時時處於挨餓情況。

 

減肥方法五、喝茶減肥法

喝茶減肥這個方法是比較像輔助減肥方法,喝茶這習慣必須長期飲用效果才會出來而且盡量自己用茶葉泡出來無糖茶是最好的,因為你不知道外面在煮茶時到底有無添加物等等。至於茶葉的選擇,烏龍茶、紅茶或綠茶都是很好的選擇。

 

減肥方法六、代餐減肥法

利用低熱量和高纖維的代餐取代正餐,由於市面的代餐販售太多了,所以在買的時候一定要了解代餐的成分和正確的吃法才不會越吃越胖反效果。在使用代餐減肥法一開始不要三餐都只吃代餐,要循環漸進才不會傷身。

 

 

這些減肥方法都是相當容易,雖然許多人使用過後效果明顯,但也不一定都適合每一個人,所以小編建議想減肥前先了解自己身體適合哪種減肥的諮詢再進行減肥方法,這樣可以確保自己的身體不會因為實施不合適的減肥方式而越減越胖,現在,六福堂中醫診開設了能夠線上諮詢減肥服務,想減肥的朋友先來諮詢吧!

 

 減肥方法2  

 

您最專業著中醫減肥診所,六福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