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水腫方法  

圖片來源:http://goo.gl/bSyjCC

小編之前減肥的時候深受水腫之痛啊~因為小編太常熬夜再加上偷偷吃消夜,導致每天早上起來都腫的跟豬頭一樣,小編為了讓自己不再水腫,上網找了消水腫方法,小編覺得這些消水腫方法除了很實用對於減肥也很有幫助!快跟著小編看有哪些消水腫方法吧!

 

消水腫方法之:水腫程度分類

首先,要進行消水腫方法一定要了解自己的水腫程度是哪一種,主要分成

(1)輕微水腫:用手指按壓小腿,若皮膚只有為凹陷但仍可馬上恢復原狀。

(2)中度水腫:用手指按壓小腿,皮膚出現緊繃的感覺以及凹陷恢復速度比輕微水腫慢一點。

(3)嚴重水腫:用手指按壓小腿,皮膚凹陷恢復程度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恢復。

 

消水腫方法之:正常清淡飲食,採三低

其實會水腫就是半夜或者平日吃太多重口味的食物,所以一定要戒掉消夜以及平常在吃飯時謹記低脂、低糖、低鹽這三個原則。

 

消水腫方法之:規律作息

規律作息也是很好的消水腫方法,因為熬夜或者作息不正常的很容易打亂身體新陳代謝和循環,所以身體記憶力就沒辦法寄住哪該排水分以及排毒等等功能。而且根據中醫的講法,晚上11點到凌晨2點是身體的排毒時間,這時候依定要乖乖上床睡覺別再熬夜了~

 

消水腫方法之:咖啡消水腫方法

咖啡消水腫效果比上面的方法還要快,因為咖啡裡面的咖啡因能加速排掉身體多餘的水分而且還具有減肥的效果呢!另外,咖啡必須無糖無奶的黑咖啡才能有效消除水腫和減肥唷。

 

消水腫方法之:紅豆水

紅豆水是最近超紅的消水腫方法,因為紅豆屬於溫和、排毒又消水腫且幫助氣色紅潤對於女生來說紅豆水好處真的超多。

 

消水腫方法之:薏仁水

薏仁水有加速身體新陳代謝的功能,所以對於消水腫和減肥也是很有幫助的,只是薏仁屬於偏冷的食材而且懷孕和月經中的女生都應該避免喝薏仁水。

 

 

以上為小編覺得很實用的消水腫方法,其實這些消水腫方法真的不難,難的是有沒有心要好好去做,這些消水腫方法開始在實施的時候小編超級痛苦,不過為了想要變美變瘦,小編可是咬牙撐過去痛苦期阿~減肥這條路上很需要毅力,為了不讓減肥功虧一簣小編還去中醫診所做埋線減肥,在雙管齊下小編除了消掉水腫還順利減肥成功呢~這些消水腫和減肥方法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嘍!

 

 減肥方法  

 

消水腫+埋線減肥,減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