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順序  

圖片來源:http://goo.gl/jjpz9c

今天小編要來分享減肥重點就是吃飯順序!想減肥、甩肉的朋友,首先除了要控制飲食和適當運動外還要注意吃飯順序,因為許多減肥朋友都會問小編為什麼他都已經控制熱量的和適當運動卻沒有瘦下來?據小編了解減肥的人通常在吃飯時是順著自己感覺在吃飯,也因為如此他們才都瘦不下來~所以,現在小編為大家整理了正確吃飯順序,跟著小編一起實施正確吃飯順序吧!

 

正確吃飯順序一、先吃蔬菜

減肥的人在吃飯的時候可以掌握一個原則,就是熱量低的食物先吃。像蔬菜這類的本身熱量低還高纖維,若將蔬菜川燙吃還能讓身體沒有過多負擔且改善腸道等等,所以吃飯前記得先吃蔬菜再開始吃其他東西唷!

 

正確吃飯順序二、喝湯

減肥的時候濃湯類要少喝,因為濃湯屬於高熱量湯類盡量選擇清湯類會比較適當,因此吃完蔬菜後可以選擇清湯類的湯品來增加胃的飽足感,這樣接下來的食物就會越吃越少但卻很有飽足感喔~

 

正確吃飯順序三、進食蛋白質食物

通常這個時候胃已經有半個飽足感的狀態了,就可以開始吃點高蛋白質的食物了,例如:魚、蛋、肉類等蛋白質的食物,想將這些健康高蛋白質的食物吃進去又能吸收營養的話,盡量以清淡烹煮方法為主,因為若選擇高溫由炸或煎的高蛋白質食物,容易造成熱量過高和產生疾病的風險。因此,選擇口味較清淡的蛋白質對於身體和減肥都是很有幫助的。

 

正確吃飯順序四、吃米飯

正確吃飯順序來到最重要一環了,吃米飯! 許多人在減肥時以為不吃澱粉類的食物就能快速減肥,其實你錯了~適當的吃澱粉類食物能幫助體內獲得足夠能量且有研究顯示有吃跟沒吃澱粉類的減肥人來相比,有吃澱粉類的人在減肥時往往成功機率較高,小編會建議米飯類可以改成五穀米或糙米這類因為營養價值更高也更好。

 

正確吃飯順序五、最後吃水果

吃完飯後,休息一下再吃水果。蠻多人覺得水果能幫助消化所以應該飯前吃水果,但若要減肥的人來說會建議水果放到最後吃,因為水果大部分甜度較高,若空腹吃水果的話容易造成血糖急速上升刺激胰島素分泌,對於減肥的人來說更加不利,因此減肥時除了將水果擺放最後吃以外,最好能選擇甜度較低的水果,例如芭樂、番茄或蘋果等等。

 

以上這些正確吃飯順序大家都了解了嗎?一直瘦不下來的朋友,來試試正確吃飯順序方法,你會發現開始正確吃飯順序後體重開始慢慢往下降~小編建議除了改變自己吃飯順序外再搭配穴位埋線會讓你身體在減肥這條路上更輕鬆、健康唷!

 

 吃飯順序  

 

穴位埋線+正確吃飯順序=健康瘦身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