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減肥餐  

圖片來源 http://bit.ly/1yBLBx0

冬天可是減肥的大敵阿~熱呼呼的火鍋、香氣逼人的燒烤、各式各樣的甜湯,還有聖誕節、過年大餐,怎麼老是找不到時機點減肥呢!難道要減肥就要放棄這些美食嗎?小編整理了一些冬天減肥餐,至少除了聚餐的時刻,按照冬天減肥餐吃飯,幫助您吃到冬季美食又不會過了一個冬天就多了好幾公斤肥肉的超強冬天減肥餐~登場嘍!

 

冬天減肥餐1:上班族快速晚餐

煎鮭魚一片+青菜一份+蔬菜湯是上班族在勞累一天後,可以馬上在10分鐘內變出的冬天減肥餐,不但有減肥必備的優質蛋白質和纖維質,而且吃了絕對有飽足感,青菜的類型可以按照你的喜好調整,是不是非常方便的冬天減肥餐呢!

 

冬天減肥餐2:低脂鮮味鍋

魚骨高湯+青菜一份+冬粉一份+魚肉片一份+豆腐一份,不再需要去外面吃滿滿澱粉的火鍋料、化學粉泡出的高湯,在家就可以吃到冬天必吃的火鍋,而且準備起來方便省時,一起多採買一些,回到家通通丟進鍋裡,滾了就可食用這麼好吃的冬天減肥餐喔!

 

冬天減肥餐3:假日消脂全餐

川燙茄子一份+糙米飯半碗+川燙白肉撒鹽+涼拌豆腐,當您如果不小心聚餐吃多了,隔天千萬記得要吃點清淡幫助消化的飲食,但是千萬不要沒攝取到蛋白質,冬天減肥餐的少吃可不是亂吃呀~

 

冬天減肥餐4:健康烤肉餐

柚子烤肉醬+白肉一份+魚肉一份+杏鮑菇一份+任何您想吃的蔬菜,烤肉可是減肥的人很難抗拒的美食啊!但其實烤肉會令人發胖的點是在烤肉醬,所以只要調整好烤肉醬的內容,你也可以在冬天減肥時吃的開心又健康。

 

冬天減肥餐5:完美體態餐

無糖豆漿一杯+蔬菜沙拉一份+清蒸鱈魚一片,一週可以選擇1~3餐食用,無糖豆漿絕對是冬天減肥餐的減肥人必備的飲品,女生也從中補充大豆異黃酮,是不可多得的好食物,藉由完美體態餐,可幫助腸道清理、減緩腸胃負擔,讓人越吃越健康~

 

這些冬天減肥餐是不是聽起來美味可口呢!上面的菜單都是可以做些微的調整,減肥就是要讓自己心情放輕鬆才不會壓力太大、失去健康的意義喔!除了吃冬天減肥餐以外,搭配埋線減肥,在整個冬天可以讓您享盡口福又不會發胖,是不是令人非常動心呢!

 

冬天減肥餐  

>>>快來預約埋線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