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減肥餐  

圖片來源:http://goo.gl/WqKdgA


你知道吃早餐也能瘦嗎?今天小編要分享許多人實驗過後覺得超有效的早餐減肥餐!想知道早餐減肥餐要如何吃才能瘦的朋友們,趕緊跟好小編的腳步,咱們一起來吃健康的各式早餐減肥餐!

 

早餐減肥餐單1.鮪魚三明治一個+低脂鮮奶一杯+一顆蘋果。

想吃簡單又營養的早餐嗎?鮪魚三明治加鮮奶加一顆蘋果這樣簡單又營養的早餐減肥餐單就完成了!

 

早餐減肥餐單2.菜包一顆+無糖豆漿一杯+一顆奇異果。

以為中式早餐都太油太肥讓你每每吃上一次就罪惡感加深?小編覺得這份早餐減肥餐單超不由而且又好吃,選擇一顆菜包加上無糖豆漿再來一顆奇異果,解膩又能吃飽唷!

 

早餐減肥餐單3.廣東粥+一顆芭樂。

你沒想過吧!以為粥熱量很高就不想吃早餐,不然就亂吃之類的,千萬別這樣了,來試看看一早起來吃碗香噴噴的營養豐盛廣東粥在吃上一顆芭樂,超飽又能減肥唷!

 

早餐減肥餐單4.蛋餅一份+無糖豆漿一杯+一顆蘋果。

小編某天嘴饞超想吃蛋餅當早餐,結果真的有人早餐吃很豐盛的蛋餅加上無糖豆漿在一顆蘋果,可是裡面有提醒蛋餅不要加醬油膏,雖然小編一開始吃的時候覺得有點不習慣,後來吃了兩三次後就覺得原味的蛋餅也相當好吃。

 

早餐減肥餐單5.肉包一顆+無糖豆漿一杯+一根香蕉。

肉包?別遲疑,就是香噴噴的肉包!一杯無糖都將配上香噴噴的肉包在實施早餐減肥餐單還能吃到香噴噴的肉包真是超級滿足的拉!嘻嘻 J

 

早餐減肥餐單6.蒸地瓜一條+無糖豆漿或低脂鮮奶+一顆蘋果。

最強壓箱寶的早餐減肥餐單就是這個了!覺得排便不順嗎?早餐來一條蒸地瓜,若蒸地瓜取得不易可以換烤地瓜,便利商店裡面就可以輕易買到了。地瓜一條再加上豆漿或者低脂鮮奶和一顆蘋果,超飽又營養健康的早餐減肥餐就完成了!

 

除了以上小編所分享的超強早餐減肥餐外,小編還會加上運動和穴位埋線來讓減肥的效果更能夠呈現,想讓減肥有效的話千萬別只施行早餐減肥法,一定要適當運動和穴位埋線,多方面的施行這樣才不會減肥失敗又復胖唷!

 

 

 早餐減肥餐  

 

早餐減肥餐+穴位埋線完勝你的脂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