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瘦身運動  

圖片來源:http://goo.gl/GfpJm5

 

冬天瘦身運動?你知道冬天瘦身運動有哪些嗎?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介紹超有效的冬天瘦身運動方法,想知道的朋友趕緊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有那些冬天瘦身運動方法吧!

 

冬天瘦身運動方法一、爬樓梯

爬樓梯幾乎是每個人都容易做到的冬天瘦身運動,你知道爬樓梯一分鐘可消耗多少熱量嗎?根據資料顯示,爬樓梯一分鐘可消耗十三大卡熱量,趕緊來試試看吧。

 

冬天瘦身運動方法二、在家掃地

你不知道掃地其實也是蠻有效的冬天減肥運動,掃地這個運動時間不需要很多,根據資料顯示,每天掃地掃二十五分鐘就可以消耗一百大卡熱量唷!這個冬天瘦身運動非常一舉兩得,讓你整理家務又可減肥。

 

冬天瘦身運動方法三、在家拖地

在家拖地的原理跟冬天瘦身運動二的在家掃地一樣,只要每天拖地花二十分鐘就可消耗一百大卡熱量,與在家拖地這組冬天瘦身運動組合起來,每天基本上都可以消耗兩百大卡熱量,千萬別小看這兩百大卡熱量,積少成多押~

冬天瘦身運動方法四、搖呼拉圈

冬天很冷沒錯,可是只要家裡空間夠大,可以買一個適合自己的呼拉圈,當一邊看電視時可以一邊搖呼拉圈,因為根據資料顯示,每搖一個小時的呼拉圈每公斤可消耗二點三大卡的熱量,意思是說你的體重若是六十公斤就得乘上兩點三大卡等於看一部一小時的連續劇可消耗138大卡熱量唷~

 

冬天瘦身運動方法五、跳繩

若覺得搖呼拉圈消耗熱量太慢的話,可以參考在家裡跳跳繩,只要空間夠大這個冬天瘦身運動也是小編強烈推薦的,因為只要每分鐘跳至少六十下,以六十公斤的體重來計算的話,每小時可消耗五百四十大卡唷!

 

冬天瘦身運動方法六、園藝工作(插花等等)

若喜歡種植樹木花草的朋友們,冬天瘦身運動方法也可以參考這個唷~當你在家裡做上二十分鐘的園藝工作就可燃燒一百大卡熱量,這麼棒的冬天瘦身運動方法還不趕快來試試,只要一邊從事園藝工作就可讓家中環境變得賞心悅目外還能有瘦身效果呢!

 

以上是小編覺得蠻有效的冬天瘦身運動方法,冬天想瘦身的朋友趕緊來試試看,別再因為天冷找藉口放任自己身材隨意發展了,而且小編還建議想試這些冬天瘦身運動方法的朋友們可以搭配穴位埋線的方法,讓你的冬天瘦身計畫更加順利成功唷!

冬天瘦身運動

穴位埋線讓你冬天減肥不怠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