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腰運動  

想要對付腰部頑固的贅肉,瘦腰運動是最有效的方法。那麼什麼樣的瘦腰運動可以有效瘦身呢?今天小編就要告訴你可以擺脫水桶腰的瘦腰運動方法,只要堅持以下瘦腰運動,定能夠瘦出完美腰線。

 

冬季瘦腰運動1. 慢跑

慢跑也是很好的瘦腰運動,也是既健康又有效的瘦腰運動方法之一,因為慢跑是全身性運動,除了體重可以減輕之外,也可以瘦到腰部。在這裡要提醒大家,進行慢跑瘦腰運動的時候不要跑的太快,要循序漸進地進行,一開始的時候,時間和路程都不要過長,隨著時間的推移可以慢慢增加。

 

冬季瘦腰運動2. 呼啦圈

水桶腰的問題是腰部兩側贅肉太多,導致沒有曲線。這樣的問題可以用呼啦圈瘦腰運動方法鍛煉腰部側面肌肉,側面的贅肉變少,水桶腰自然就消失了。呼啦圈的熱量消耗非常大,可以選擇品質輕一些的呼啦圈或者軟呼啦圈,對於瘦身的效果也更好。

 

冬季瘦腰運動3. 划船運動

坐在床上或墊子上,兩腿屈膝分開,腳掌併攏,雙臂向前伸直抬平,手心向下。腰部推動身體向前傾,手臂隨之向前伸,頭部和胸部盡量靠近膝蓋,停留六秒鐘以後慢慢還原。在身體前傾時呼氣,抬起時吸氣。這樣的瘦腰運動可以讓腰部運動到,讓水桶腰慢慢消瘦。

 

冬季瘦腰運動4. 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之所以能瘦腰關鍵在於,在做仰臥起坐的時候,我們會用腰部力量來上下移動上半身。不過這種瘦腰運動要在飯後1-2小時才能做,剛吃飽飯就做仰臥起坐很傷身體。另外為了避免受傷,仰臥起坐不能在硬的地方做瘦腰運動,而是要選擇柔軟的地方。

 

冬季瘦腰運動5. 瑜伽瘦腰

瑜伽是一種非常有效的瘦腰運動,因為在做瑜伽的同時我們也在做腹部呼吸運動。另外瑜伽運動還可以訓練體型,讓你瘦腰的同時擁有美好體型。瑜珈瘦腰運動如何做呢?先雙腳岔開比肩寬,雙手向兩側平舉至與肩同高。吸氣,身體往右側下壓的同時右手下放在右腳的腳背上,左手向上伸展,與肩膀成直線,眼睛順著左手的方向看去。保持30秒,然後回到原位,換邊重複動作。

 

沒有女生不渴望能擁有苗條的腰部,所以確實執行瘦腰運動就很重要了,堅持小編教你的瘦腰運動,就可讓贅肉說掰掰。如果想要更快速的擺脫水桶腰,也可以利用穴位埋線讓腰肉更苗條,高效甩掉腰部贅肉就來試試看穴位埋線!

瘦腰運動

想跟肥肉說掰掰,那就讓穴位埋線幫你達成苗條曲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