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熱量食物清單

圖片來源:http://goo.gl/VFh6ZN

 

今天要來講超有效的低熱量食物,寒冷冬天總是吃得過多,感覺胃就像無底洞一樣吃也吃不飽,因此小編要向大家分享有效減肥的低熱量食物,讓你在冬天時也能吃飽飽的低熱量食物,想知道哪些嗎?趕緊快來看看!

 

有效減肥之低熱量食物一、蘋果

有句蘋果名言『每天一顆蘋果,讓疾病遠離我!』蘋果是最多人是在減肥時會選擇的低熱量食物,因為每顆蘋果含約有四到五公克的纖維素可代謝身體裡多餘的脂肪進而達到減肥的效果,可說是超有效的減肥低熱量食物。

 

有效減肥之低熱量食物二、辣椒

辣椒是低熱量食物大家都不意外吧!因為辣椒是所有蔬菜裡面中維生素C最多的低熱量食物,豐富的維他命C可提高人體免疫力外還可以增強體壯呢!而且辣椒裡面還有辣椒素可加速新陳代謝有讓身體產生熱能的作用,當我們吃完辣椒後,辣椒會使我們身體燃燒卡洛里時間延長至二十分鐘喔~

 

有效減肥之低熱量食物三、番茄

番茄也是減肥人的最愛,因為番茄是屬於低熱量食物而且飽足感也很夠喔,小編建議最好選擇紅色番茄,因為紅色番茄的茄紅素和營養價值都很高,只是要注意的是一天吃不超過兩個大番茄為限。

 

有效減肥之低熱量食物四、豆腐

豆腐含有大量的高優質蛋白質且也屬低熱量食物,可代替其他紅肉類食物作為主菜食用,只是小編要跟大家說請盡量選擇無加工類的食物,因為像油豆腐、豆干等等這類有加工過的豆腐蛋白質都會沒有這麼高。

 

有效減肥之低熱量食物五、香蕉

沒錯,第五種低熱量食物小編要介紹的是香蕉,雖然香蕉的卡洛里相當高但相交的脂肪量卻很低且富有鉀,最重要減肥朋友在意的飽足感香蕉在這也表現得很好,香蕉的飽足感很夠又低脂是最佳減肥人的低熱量食物了。

 

有效減肥之低熱量食物六、燕麥

許多人早餐都有養成吃燕麥的習慣,無論是放在豆漿或者牛奶裡面都是相當不錯的,燕麥的好處幾乎人人都知悉不外乎可強健體壯等等,其實燕麥對減肥的人也有超大好處就是飽足感,因為燕麥裡的水性纖維相當多,當減肥時的飢餓感來襲時可以適時來杯豆漿燕麥繼續維持減肥計畫。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分享的超有效減肥低熱量食物,除了這些低熱量食物外,想讓減肥更有效果的朋友們,小編強烈推薦穴位埋線唷!只要你穴位埋線再搭上低熱量食物,想不瘦都難!心動了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低熱量食物清單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之超有效穴位埋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