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療法

常聽人家說穴位療法可以減肥??是真的嗎?那為什麼可以達到效果?

小編現在來告訴你!穴位埋線埋線療法真的可以減肥喔!

來看看小編的詳細穴位埋線療法大解密吧!

 

穴位埋線療法原理:

 穴位埋線療法是將羊腸線植到身體特定穴位,利用其對穴位的持續性剌激作用來治療疾病的一種方法;穴位埋線是結合傳統的針灸療法。

  將無菌的羊腸線,透過特殊針具針入人體穴位內,羊腸線會在穴道內作用至少7-15天,然後被人體軟化、分解、液化、吸收。當羊腸線置入穴道內,此時線還沒被完全吸收之前,會每天24小時持續在體內不停的作用,利用羊腸線對於穴位的持續刺激作用治療疾病,以達減肥輕身的目的。

  『穴位埋線』是針灸治療的改良與延伸,針灸的適應症,皆可用穴位埋線來增加其療效,例如消化不良、氣喘、慢性支氣管炎、慢性病各種酸痛、肥胖等,運用穴位埋線法,是一種良好、長效、簡易的治療方式。

 

穴位埋線療法特點:

(1) 24小時持續刺激穴位,長效的瘦身治療。

(2) 更輕鬆的治療方式。

(3) 操作方便易行,安全無副作用。

(4) 可改善並調理體質。

(5) 瘦身效果較傳統針灸佳。

看到了穴位埋線療法的原理,可以知道,仿間說的穴位埋線療法並不是無稽之談喔!而且穴位埋線療法更可以達到24小時的持續刺激穴位,讓你身體在無意中就變瘦了,是個超懶人的成功瘦身方式呢!

不過穴位埋線療法也有許多許要注意的事項,還是小心謹慎一點喔!

 

穴位埋線療法注意事項:

(1) 若埋線後局部出現紅、腫、熱、痛或硬結腫大者,儘速與醫生聯繫,才能趕快處理消腫的問題。

(2) 埋線後局部會出現酸、麻、脹、痛的感覺是正常的,是刺激穴位後針感得氣的反應。

(3) 局部出現微腫、酸麻脹痛或青紫現象或人感覺特別疲倦是個體差異的正常反應,是由於局部血液循環較慢,對線體的吸收過程相對延長所致。

 

大家有比較了解穴位埋線療法的原理以及效果了嗎?想瘦身就趁現在!

六福堂中醫診所提供專業的穴位埋線療法,讓你成功瘦身不卡油!

 

 

穴位埋線療法

快來體驗穴位埋線療法的神奇瘦身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