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體質

圖片來源:123RF

我真的沒有懷孕,只是宿便多所以肚子大,有沒有很常對別人這樣說,每次都要為自己的便秘體質解釋好幾次,但其實也不是這麼胖,為什麼要被便秘體質給困擾半天?

從現在開始,我們來遠離便秘體這個困擾吧!

 

改善便秘體質方法:喝足夠的水量

很多眉妹們不喜歡喝無色無味的白開水,覺得沒味道不好喝,但是你知道嗎?水分是幫助腸胃蠕動重要的因素之一,所以不喝水,無法幫助腸胃蠕動的前提下,就很容易形成便秘體質,因此就會有很多宿便卡在肚子裡了,所以要記得一天至少喝2000CC的水喔。

 

改善便秘體質方法:多吃蔬果

其實很多蔬果都可以舒緩便秘體質,這也是有經過醫學報導的,水果的部分,像是香蕉、蘋果、奇異果,這些水果不僅維他命C營養高,而且纖維素也相當足夠,可以幫助排便,也可以排毒喔;蔬菜的部分,就事是芹菜阿、花椰菜、大陸妹、菠菜等等的纖維素都很高,也可以幫助排便,解決你的便秘體質喔!

 

改善便秘體質方法:運動

運動的好處實在多的不得了,當然除了可以直接答到減肥的效果,也因為身體有運動到,加強了血液的流通,所以可以間接加強腸胃蠕動,答到解決便秘體質的狀況喔!

 

改善便秘體質的方法:按摩

體內淋巴液與血液循環是否通暢,會影響身體對於廢物、毒素等物質的排出速度。正確的按摩手法,能維持血液循環的順暢,加速代謝,順利處理體內廢物。從四肢末梢朝心臟方向按摩,可以推動淋巴及血液的流動,能提供細胞更多促進代謝的營養素和幫助脂肪燃燒的氧氣,同時加速排出廢物。每天看電視的時候順便做做按摩,輕輕鬆鬆就能更健康。

 

改善便秘體質的方法:穴位埋線療法

『穴位埋線』是針灸治療的改良與延伸,針灸的適應症,皆可用穴位埋線來增加其療效,例如消化不良、氣喘、慢性支氣管炎、慢性病各種酸痛、肥胖等,運用穴位埋線法,是一種很好改善便秘體質的方法喔!

 

為了一起變瘦而努力吧!相信大家都可以成功打擊便秘體質的,當然想要有排泄順利的情況,可以嘗試更快速更安全的穴位埋線療法喔!

 

便秘體質

讓你成功打擊便秘體質的秘密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