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減肥

圖片來源: 123RF

 

冬天到了,又是個容易嘴饞的季節,不吃東西,對不起嘴巴,吃了東西,對不起身材,再加上冬天天氣寒冷,大家都懶得動,吃進來的熱量遠超過消耗的熱量,不知不覺在冬天過後身上就多了一圈肥肉,但你知道嗎?天越冷時,活動所消耗的熱量越大,這也是為什麼冬天其實是去除脂肪的好季節唷!

想知道減肥的秘訣嗎?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冬天減肥方法1:多做室內運動

冬天外面冷,如果說要路跑或是騎單車,可能會有感冒的風險,所以建議可以從事適合冬天減肥方法-例如:室內運動,像是健身房、室內游泳、室內羽球等等都是可以讓你運動的室內場所。

 

冬天減肥方法2:喝薑茶

適合那些體質比較寒,冬季容易手腳冰涼的美眉,製作方法是把生薑去皮切成薄片再放入一袋紅茶,用開水泡成一杯就可以了。喝完之後胃會暖暖的,手腳也都會熱起來。這樣可以讓身體產熱能,並且提高新陳代謝,自然就會消耗脂肪,是冬天減肥方法之一。

冬天減肥方法:起床一杯溫熱水

在冬天減肥時,起床一杯溫熱水絕對是幫助消水腫以及一天減肥的開始,起床時可以先喝大概300~500CC的水,讓自己的胃利用溫熱的水給暖起來,也可以順便消水腫喔!!

 

冬天減肥方法:不要熬夜

熬夜可是減肥的大忌大忌啊!!所以千萬不要熬夜,因為熬夜會讓自己生裡實中亂掉之外,還很容易會造成新陳代謝變慢,而且只要一熬夜就很容易想吃消夜,這樣一來進食時間不對,更會引起身體的肥胖喔!

 

冬天減肥方法:運動完搭配重訓

為了剷除脂肪,有氧運動搭配重訓絕對是個重點式的SOP,尤其是在冬天減肥,身體在天冷的時候特別會消耗脂肪,維持體能,所以冬天減肥搭配重訓,絕對可以有效訓練肌肉,讓肌肉可以幫你消耗脂肪喔!!

 

冬天減肥絕對比較快也比較容易,只要你先丟棄你溫暖的被窩,開始動起來,減肥成功之路就離你不遠了!!

當然也可以適時搭配中醫減肥,讓你的冬天減肥之路更加順遂喔!

 

冬天減肥

冬天減肥有撇步,冬天減肥最快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