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局部瘦身

圖片來源: http://ppt.cc/GEG4

 

很多人其實都有個共同問題,就是雖然沒有很胖,但總是腫局部位置,有些人是蝴蝶袖特別明顯,有些人是小腹,有些人是大腿等等的,這些惱人的局部肥胖,總是讓人看起來更臃腫了,所以今天小編要來教你怎麼局部瘦身喔,讓你更均勻的瘦一圈!

 

局部瘦身方法1:瘦手臂

討厭的蝴蝶袖,總是讓人看起來更老了,所以我們更要徹底進行局部瘦身,解決這個惱人的蝴蝶袖,如果你是個忙碌的OL,在這邊有個在辦公室也可以解決粗手臂的方法喔,以坐在椅子上的狀態,雙手手掌緊貼桌底,像是要把桌子舉起般向上抬起1020秒左右。重點是呼吸不要間斷。只要利用工作間空閒的時間等重複來回幾次,就能更接近纖瘦手臂了!

 

局部瘦身方法2:瘦小腹

有些人會因為體質問題,就算體重不重,但就是胖在小腹,這是因為骨盤位置點偏移關係,導致脂肪囤積在腹部。今天就要來教大家,如何利用浴巾改善骨盤偏移的問題。準備一座墊與浴巾,並將其捲起,製作成圓筒狀墊子,平躺於地面並放其於腰部,每天20分鐘就能改善小腹的問題。

 

局部瘦身方法3:瘦臉

通常對方看到自己的第一眼一定是臉,若你屬胖臉的族群,那麼真的很吃虧呢~

很多人不胖,但卻有臉部浮腫的困擾,這不僅看起來沒有精神,而且還會被人誤會為小胖!!

水腫的主要原因是老化廢物無法順利排出,讓水分無法順利代謝,導致臃腫;嘗試以手握拳,順著臉骨與肌肉之間按壓,會感到疼痛的部分就是有囤積老化廢物的地方。用手按壓顴骨下方與耳垂下方、眉毛上方等,以拳頭按摩臉部,就能讓老化廢物順利排出,獲得清爽臉龐!

 

局部瘦身方法4:瘦臀部

擁有翹臀是大家的夢想,現在就來利用平常得走路習慣讓自己的臀部更小更翹喔!記得平常在走路的時候可以“用腳尖走路”與“跨大步”,讓臀部肌肉可以運用到,藉此讓臀部肌肉可以燃燒脂肪,就可以讓臀部漸漸變小囉!

 

其實很多局部瘦身都是靠很多生活小細節就可以做到的喔,相信你只要堅持下去,每天持之以恆的動一動,可以達到局部瘦身的效果,還有你知道嗎?對於局部瘦身最有效的莫過於穴位埋線療法,你想瘦哪,就可以瘦哪,並且利用埋線的方法,注入在你的穴位,達到促進部位的代謝功能,就能更快更成功的達到局部瘦身效果喔!

 

局部瘦身

想瘦哪就瘦哪的快速局部瘦身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